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22 15:11

百度外卖董事长刘骏:融资进展顺利 外卖战一定能赢

《百度外卖董事长刘骏:融资进展顺利 外卖战一定能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外卖:依靠技术驱动“洪荒之力”智取未来

成立于2014年的百度外卖,在网络外卖市场成功上演了一场逆袭,成为网络外卖O2O市场上的一匹黑马。近日,百度外卖巩振兵表示,百度外卖的发展路径,在商务上是服务品质驱动,在技术上是算法驱动。百度外卖将以大数据和算法、技术赢得持续的“洪荒之力”,智取未来。

市场火热背后 窥探百度外卖背后的技术门道儿

有人说送外卖是个体力活,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放在一千年前可能的确是这样,公元1101 年北宋画家张择端创作的《清明上河图》画面下方正中左手举着两只碗,右手擎着一个大筐的,就被普遍认为是一位外卖小哥。但是在今天,当订单量急剧扩大,需 要同时处理成百上千个订单,单纯依靠人力一对一送餐已经不能满足需求。那么,对于外卖平台来说,在平台运营、订单派送的过程中需要应用哪些技术,才能保障 优质的服务体验?

百度外卖遭“攻陷”72小时 棒直播“西施”亲测霸王餐

日前,百度外卖杭州某线下门店,遭遇来自棒直播的3位美女主播的突袭。3位主播不仅在店里吃起“霸王餐”,还将“霸王餐”的整个过程通过棒直播与所有线上观众分享,一时引起众多关注。棒直播更联合百度外卖精心挑选4位“外卖西施”为广大粉丝派送红包。此次线上线下的联动合作拥有五星级新鲜度,又有红包、又有颜值,自然激起广大粉丝大力追捧。

2016新食局健言峰会举行 百度外卖畅谈互联网时代的食品安全

6月17日,由南方周末主办的“2016新食局健言峰会”在北京举行。百度外卖副总裁陈青在现场发表了“品质生活安全送达”主题演讲,代表百度外卖向外界传达了外卖行业新思路:百度外卖制定了严格的准入门槛,并通过直播后厨、商户评级体系、与多部门共同发布行业准则、坚持派单模式等措施,努力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百度外卖与大悦城启动O2O战略合作 COSPLAY送餐太疯狂

3月5日,国内领先的外卖平台百度外卖与新生代购物中心领军力量朝阳大悦城正式启动O2O对接战略合作。战略合作后,有“京东大食堂”之称的朝阳大悦城内的近百家餐饮商户将整体“搬”上百度外卖平台。与此同时,标志着社区O2O模式升级的百度外卖与大悦城内永旺超市的合作也同步开启。

用户消费转向品质化 百度外卖白领市场价值凸显

炎炎夏日,对于全国主要城市用户来说,点外卖已经成为一种习惯。那么,外卖行业发展到今天,消费生态发生了哪些变化?移动互联网数据研究机构Quest Mobile《得白领得天下?外卖行业也可以这么玩!》报告对今年5月外卖APP相关数据进行了统计,在外卖服务APP不同城市层级月度渗透率上,百度外卖在一线城市的表现十分突出,占比高达79.5%,远远高于其他两个平台。

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将于3月25日举办“外卖市场的生意经”论坛

“懒人经济”的带动下,外卖市场蓬勃发展,截至 2017 年第四季度,我国的外卖市场规模已突破 2000 亿元大关,在线餐饮外卖用户正式突破 3 亿人。换句话说,每五个中国人中,至少就有一人点外卖。外卖正在改变,并还将继续改变传统餐饮经营模式。 一方面,外卖市场未来仍潜力无限。数据显示,三四线城市的外卖增速远高于一二线城市,订单占比已达40%;另一方面,外卖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 2017 年,外卖商家已经超过 500 万家,

高层副总裁陈锦晖或离职 百度外卖路在何方

近日,有媒体接到百度外卖内部员工爆料指出:百度外卖副总裁陈锦晖很可能已经离职。该内部员工称,最近两天,“我们发现他已经从公司的各个微信工作群里退出了”。这意味着,陈锦晖的离职程序可能已经走完。亿欧向百度外卖内部人士求证了此事,但截至发稿前,百度外卖方面仍未能给出回复。

百度外卖寻求新一轮融资,总额达5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百度正在为其旗下的百度外卖寻求新一轮融资,总额高达5亿美元。据消息人士透露,为加强在食品外卖行业的竞争优势,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目前百度公正在为旗下百度外卖寻求高达5亿美元的融资。据该人士透露,此轮融资至少为3亿美元,但尚未最终确定,因为主要来自私人融资。

品牌商户才是王道:百度外卖做白领最有温度的伙伴

外卖O2O发展到今天,整体而言仍未回归以用户为中心这一核心点,原因很简单,占据整个外卖市场主要份额的三大平台存在很大的发展差异,这与各大餐饮外卖的“初心”和起步阶段的目标用户密切相关,这些也决定了其未来走向和用户评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