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18 11:20

代号“Coleman”!WordPress 4.5简体中文版发布下载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8日消息,WordPress 4.5简体中文正式版已于昨日开放升级下载,此版本命名为“Coleman”,用以纪念爵士萨克斯手科尔曼·霍金斯。

WordPress 4.5带来了两项编辑体验改进。首先是内嵌链接,它提供了一个能让您更少分心的添加链接到内容的接口。另一项是增加了两个新的格式设置快捷方式。WordPress 4.5的全新功能能够协助您精简工作流程,无论是写作还是建构网站。

WordPress 4.5 特性详情:

编辑功能的改善

• 行内链接

新编辑界面添加链接更简单,减少分心,让您专注于写作。

• 快捷格式

继列表和标题快捷格式后,现在又添加了水平分割线快捷格式,用法看下图:

个性化功能改善

• 实时响应式预览

确保您的站点在所有设备屏幕上都能完美呈现!在个性化设置中可直接预览手机、平板及桌面中的版面。

• 自定义logo

2015和2016主题已经更新,现已支持自定义logo,您可以在主题设置中的“站点识别”部分找到。

底层改进

• 智能图片缩放。生成图片的速度提升了50%且无损品质;

• 选择性刷新。现在支持全方位渲染各部分的预览,无须使用JavaScript重写您的PHP代码。

• 改善脚本加载器。更好地支持了脚本头/尾的依赖关系。新的wp_add_inline_script()可以针对已注册的脚本加入额外的代码。

• 更好的嵌入模板。嵌入模板已分离为不同部分,并且可以通过模板层级直接由主题进行覆盖。

• JavaScript库更新。jQuery 1.12.3、jQuery Migrate 1.4.0、Backbone 1.2.3和Underscore 1.8.3现已包含。

WordPress是使用最广泛的网站程序,博客系统。 WordPress是使用PHP语言开发的博客平台,用户可以在支持PHP和MySQL 数据库的服务器上架设自己的网志。也可以把WordPress 当作一个内容管理系统(CMS)来使用。WordPress 是一个免费的开源项目,在GNU通用公共许可证下授权发布。

WordPress 4.5简体中文版下载:

https://cn.wordpress.org/release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