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4-14 11:47

新婚夫妻诠释何为缘分 未曾相识就已“同框”

《新婚夫妻诠释何为缘分 未曾相识就已“同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婚之后,崔女士在自己的百度云网盘里挑选了一些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准备为新房做个照片墙...

这张照片是崔女士三年前独自去甘肃旅游时自拍的,照片中崔女士戴着牛仔帽,一个人面对镜头微笑,身后不远处一个骑骆驼的男人成为了照片的背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同样戴着牛仔帽,身穿黑色T恤衫的男士竟然就是崔女士的老公,而那时两人还未曾相识...

崔女士和老公认识后,都曾跟对方说过他们三年前去敦煌沙漠的情景,当时两个人就觉得这可能就是缘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