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13 16:14

饿了么内部信:口碑外卖将由饿了么提供运营支撑

《饿了么内部信:口碑外卖将由饿了么提供运营支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天北京看海,也看饿了么外卖小哥如何跨海而来为你送餐

今天,北京暴雨黄色预警,北京人民全体住上了海景房,在北京,你不只要有车有房,更要有船!就像下面这种:

是什么样的价值观,让15000饿了么人“天生骄傲”?

是什么样的价值观,让15000饿了么人“天生骄傲”?

易观Q2外卖报告:整体市场超250亿,饿了么联手口碑一骑绝尘

Q2是外卖的传统旺季,除了学生回归校园,炎热的天气也让外卖市场日趋火爆。5月17日,外卖三巨头同时举办的吃货节活动更是掀起了外卖行业史无前例的促销狂潮。近日,易观智库发布Q2外卖市场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外卖市场整体交易额超过250亿元,在接手口碑的外卖业务后,饿了么扩大了在整体和白领市场的领先优势。

饿了么回应信息泄露:第一时间开始全力排查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针对外卖平台的客户信息被泄露一事,饿了么官方回应称,看到相关报道后,第一时间就开始全力排查,将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和行业友商联手应对,一定会及时揪出那些害群之马。

饿了么上线“准时达”服务

日前,饿了么正式宣布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和王祖蓝同时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与此同时,饿了么还宣布“准时达”业务正式上线。饿了么向广大用户承诺“准时必达,超时秒赔”。用户在饿了么App带有“准”字的商家下单,若餐品确认送达时间超出承诺时间,饿了么将赔付无门槛红包,同时用户会收到短信通知。根据资料,目前饿了么日订单量突破500万,成为国内单体业务订单量第三大互联网交易平台,仅次于淘宝和滴滴快车。业务已入驻全

饿了么等外卖餐厅的厨师请注意,4000人在摄像头前盯着你!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网络订餐平台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各大外卖平台事后也推出多项措施整改。其中,饿了么率先推出的直播餐厅后厨项目最受社会关注。美团外卖、百度外卖也相继推出后厨直播计划,一时形成一股潮流。不少消费者对此满怀期待,认为视频直播让公众眼见为实,也许会让网络食品安全由此提高到新的层次。

2年扩张50倍,饿了么的HR体系是怎么挺过来的?

2014年3月,饿了么员工尚不足300人,截止至2016年7月底,其员工总数已超过15000人,足足扩大50倍。仔细一算,这段时间内,饿了么平均下来几乎每小时增加1名员工。

饿了么口碑回应“提高佣金”:会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据联商网报道,针对“厦门商家收到平台提高佣金通知”一事,饿了么口碑方面回应称:总体而言,口碑饿了么不仅没有涨费率,还在有节奏、方向明确地降费率。对于费率调整,饿了么口碑方面称,少数商家因为优惠期满以及物流服务升级的原因,会进行费率小幅调整,所有的调整均与商家有充分的沟通,并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饿了么的新伙伴,凯东源如何玩转城配的“场、货、人”

大约一年以前,国内最大的餐饮O2O平台饿了么在武汉开展了一次物流招投标。不过,这次招投标的服务对象并非餐饮配送,而是由饿了么新零售部门主导的智能货柜配送项目。其中三家公司入围并提交了标书,最后,深圳市凯东源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凯东源公司 2006 年成立,2015 年挂牌新三板,在城配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即便如此,这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因为饿了么对于城配的要求,比一般的业务更为复杂。凯东源在这个项目上的优

9.27品质节:单量与交易额之外,饿了么这次真正要强调的是外卖品质

以“就爱吃得好一点”为主旨的饿了么9.27品质节落下帷幕。最火热的单品花落谁家?订单最多的区域是哪里?最爱吃的同学和白领在何处?在“后流量红利时代”的网络订餐行业,除了交易额和订单量这两个“硬数据”之外,还有什么更值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