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08 15:43

CNNIC报告:QQ、微信使用率 综合社交新浪微博领跑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今日发布了《2015年中国社交应用用户行为研究报告》。据报告显示,2015年社交应用市场发展迅猛,社交应用的种类也是五花八门。目前,国内的社交应用主要分为即时通信工具、综合社交应用、图片/视频社交应用、社区社交应用、婚恋/交友社交应用和职场社交应用等六大类。

值得注意的是,在即时通信工具中,以QQ、微信、陌陌的使用率最高。综合类社交应用则以QQ空间、新浪微博为首。图片/视频社交应用、社区类社交应用的使用率则更低些。报告显示,针对不同的社交应用,用户的目的则相对不同。使用微信、陌陌等应用主要在于增进和朋友间的感情,而使用微博的目的则更偏向于及时了解新闻热点信息。以下是详细报告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