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4-01 15:43

TESLA(特斯拉)今日发布Model 3电动汽车:售3.5万美元

4月1日,TESLA(特斯拉)正式发布了ODEL 3入门级电动车,定价为3.5万美元(约合23万元)。目前车主除了实体店以外,还可在特斯拉官网进行预订,国内订金为8000元,每人最多可预订两台。官方表示MODEL 3将于2017年底开始发货,按照美洲、欧洲和亚太的顺序交付给车主。(图源:The Verge)

在特斯拉中国官网进行预订,国内订金为8000元,每人最多可预订两台

Model 3百公里加速少于6秒,提供346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硬件支持自动驾驶功能。

全新的MODEL 3虽然售价只有MODEL S的一半,不过外部尺寸只比后者小大概20%,个头与奥迪A4相差不多,同时由于是以电池组作为动力,能节省不少汽油车传动等结构所占用的空间,因此车内也比较宽敞。

在动力方面使用了全新的电池组架构和马达技术,据称其最大续航可达215英里(约合340公里),表现颇为优秀。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