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3-31 10:28

谷歌、苹果靠边站!最受尊敬的公司竟然是亚马逊

图片来自别样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1日消息 以往,苹果、谷歌在福布斯每年推出的“全球最受欢迎”排行榜基本上都都能拿下前两名。不过,根据最新的一份报告,谷歌、苹果却无缘“最受尊敬公司”排行榜,其中排名第一的是亚马逊,三星公司也超越了苹果排名第三。

据外媒报道。国外声誉管理咨询公司“声誉研究所”(The Reputation Institute)日前评选出最受美国人尊敬的十大公司,其中有七家来自美国。这份报告涵盖了8.3万美国人的意见,他们从多个方面对受调查公司给出评价,如产品、服务、创新、工作环境、管理、领导和业绩等等,结果代表了美国经营业务的最受尊敬的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夺下冠军宝座的亚马逊在去年曾被外媒称“残酷的想斗兽场”,内部员工揭露亚马逊是“没有人情味,缺少宽容并鼓励揭短”的企业。看来,虽然对于员工而言亚马逊似乎不是一个好的企业,但“剁手党”们可就不这么认为了!

前十大最受尊敬的公司榜单:

1. 亚马逊

2. Hallmark(贺曼公司)

3. 三星

4. Kellogg Company(美国家乐氏公司)

5. 索尼

6. Johnson & Johnson(美国强生公司)

7. Rolex(劳力士)

8. 英特尔

9. 在线电影租赁服务Netflix

10. The Walt Disney Company(华特迪士尼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