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3-29 09:49

艾媒发布《年度APP推荐排行榜》 珍爱网婚恋APP排行

《艾媒发布《年度APP推荐榜》 珍爱网婚恋APP排行首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专访珍爱网李松:专注相亲服务 不做多元化

12月7日中国两家在线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和百合网合并。婚恋网站三大其中之一珍爱网创办人及董事长李松在当天向内部员工发出内部信表示,“百合网2015年全年收入将不到珍爱网的全年收入的三分之一,下一季度(2016年首先季度)珍爱网一家的收入有望超过百合网和世纪佳缘两家的总和。”

珍爱网vip红娘调研:超九成女性拒绝接受比自己矮的男生

珍爱网vip红娘调研:超九成女性拒绝接受比自己矮的男生

珍爱网红娘调研:独子观点仍占主流 重男轻女观念弱化

中国已经全面放开二孩,那么对生育二孩,不知广大民众如何解读?近日,国内知名婚恋网站珍爱网(www.zhenai.com)就以全面开放二胎为主题,针对9000万会员进行抽样调研,结果显示,即使二胎全面开放,但大部分人依然考虑只生一胎,另外,重男轻女观念已弱化。

珍爱网发布《2016单身人群现状系列报告》

七 夕将至,珍爱网(zhenai.com)继一月份发布《2016单身人群现状系列报告》 之后,再次发布该系列报告的第二期,此次报告主要针对珍爱网近1亿会员的线上抽样调查,调查显示,超6成单身认为 “顾家”是自己在婚恋市场上的优势;太自我、收入低是90后脱单的主要两大障碍,而近五成70后和80后则表示年龄大让自己难以脱单。超七成单身认为自己 是“被剩下,一直没有遇上合适的人”。广州、深圳、杭州、重庆及长沙成约会花费最土豪城市

珍爱网门店:上进的他给足了我爱情安全感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珍爱网门店婚恋专家表示,听说一见钟情的几率7%,100个人中能你一眼看好的,可能才7个,而你也可能是对方的93个中的1个。其实一开始我并不相信一见钟情,可是在珍爱网门店,我遇到了那个让我一见钟情的他,再到后来,越来越多的相处机会,让我确定,他就是那个能伴我终身的男人。珍爱网门店红娘老师曾经评价我,说我是个很踏实靠谱的女孩。其实有时候我觉得这样的性格是不是太傻太好骗了,亦或者太固执了,所以?

珍爱网红娘调研:超六成男女表示婚后财产会共同管理

调查数据显示,在婚后财产的态度方面,61.24%的男性和60.37%的女性表示,婚后会共同管理,男女双方对此认同率高达6成以上。但从女性观念的趋势来看,认为应当交由女性管理的比例在升高,尤其是90后女性对财产管理的透明度以及理财的意识明显提高。48%的男性认为婚后双方收支要明确。

珍爱网调查:近半数大龄单身女性在职场中担任管理层

《都挺好》的火爆,让大众对苏明玉倍感心疼,那么跟苏明玉一样的优质女性在择偶时对另一半的经济有什么要求?国内知名婚恋网站珍爱网针对28岁以上的单身女性生活状态、工作情况、经济现状和婚恋态度进行抽样调查。调研显示:近半数大龄单身女性在职场中担任管理层;超四成单身女性拥有房产,超七成投资理财意识强;近九成单身女性要求男方收入是自己2倍以上。专注事业,44.97%的大龄单身女性在职场中担任管理层调研显示,近半数(44.97

珍爱网《2018单身人群调查报告》年终盘点

2018 年终,珍爱网发布《 2018 单身人群调查报告》大盘点,剖析单身人群里一、二线“城市青年”与三线及其他地区的“小镇青年”的婚恋差异。报告指出,一线城市仍为单身重度地区,深、 北、广居前三;城市青年忙工作、压力大,小镇青年没信心、缺社交;脱单欲望降级,超 7 成单身男女脱单被动;相亲成脱单主要方式,城市青年靠婚恋APP,小镇青年靠亲戚介绍。城市青年恋爱收入门槛 8000 元,小镇青年为 3000 元,城市青年因“钱”幸

珍爱网vip红娘:超五成女性择偶会考虑对方籍贯

近日,国内知名相亲网站珍爱网(www.zhenai.com)以“择偶地域”为话题,针对其1亿会员进行抽样调研,结果显示,五成以上的女士在择偶时会考虑对方的籍贯,相反,近六成男性表示不会考虑在意籍贯问题。

珍爱网靠谱吗?红娘为你盘点约会误区

珍爱网靠谱吗?女人都是善变的动物,与女人谈恋爱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珍爱网红娘给大家谈谈约会时让女孩反感的 4 个约会话题。珍爱网的佼佼者情感专家表示,来看看吧,在约会时不要犯这些错误。 陷入无谓的争论。珍爱网的佼佼者情感专家表示,争论相对不应该出现在初次约会中!你不想让两个人乘兴而来败兴而去吧?珍爱网的佼佼者情感专家表示,争论会毁掉你在她眼中的绅士形象,找点儿无公害的话题兴许能让你们的心灵更容易贴近。倾诉自?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