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23 14:44

陌陌网页版上线了,在电脑端你约不约?

陌陌网页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消息 移动社交应用陌陌网页版上线了,用户除了可以用电脑即时收发消息以外,还可以观看音乐互动直播、体验聊天室。

登录界面

陌陌网页版界面设计相对比较简洁,主要有消息(即时消息)、聊天室、现场(音乐互动直播)三个模块。

“消息”模块跟微信网页版有些类似,左侧为近期对话列表,右侧为聊天窗口。在聊天窗口中,用户可以用电脑更收发信息和表情贴纸、收听语音信息。此外,陌陌网页版加入了聊天室和互动音乐直播功能。

陌陌聊天室

主打移动社交的陌陌今日推出网页版,用户可以通过电脑进行即时消息收发,网页版支持移动端应用的大部分功能,但陌陌因之起家的LBS周边陌生人功能或无法在PC端实现。这也意味着,陌陌公司开始重视熟人关系运营,以求增加用户活跃度。

据悉,陌陌有关负责人表示,陌陌此次推出网页版主要是源于三方面的考虑:

一方面是用户的需求,陌陌上线近5年以来,用户数已经超过2亿。陌陌经常会接到用户的反馈,希望能通过电脑收发信息,与好友保持沟通,毕竟在工作时间用手机聊天并不是很方便。

另一方面是用户体验,即时消息应用对输入需求很高,与好友、群组聊天、体验聊天室,以及新上线的音乐互动直播,都需要更好的输入体验,这是大屏天然的优势。

最后是一些安全方面的考量,目前网络上有不少仿冒的陌陌电脑版应用,这次陌陌推出官方网页版,也是为了更好的保护用户安全,维护用户的信任。

不知道网页版的陌陌是否会受到用户的欢迎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