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23 09:07

百度语音搜索开放日:百度说准备消灭键盘输入

《百度语音搜索开放日:百度说准备消灭键盘输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商界》副主编张艺凡:百度启动自我改革 一切以用户体验为先

5月10日,百度CEO李彦宏发出主题为“勿忘初心,不负梦想”的内部邮件,称一月份的贴吧事件、四月份的魏则西事件超过了以往百度经历的任何危机,并就百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李彦宏在内部信中指出,百度要建立起用户体验审核的一票否决制度,由专门的部门负责监督,违背用户体验原则的做法,一票否决,任何人都不许干涉。

百度联合国航启动全国首次AI主题公益活动

1月13日,春运的大幕渐渐揭开,并将持续至2月21日,期间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78亿人次,由于启动时间比去年提前11天,节前返乡客流高峰将呈现来得早、时间长、峰值高等特点。伴随着春运大幕的拉开,游子们开始踏上回家的路。长途跋涉难免舟车劳顿,加上年味越来越淡,返乡之路渐渐的对很多年轻人成了一种负荷。了解这些,百度希望用技术与温情,让疲惫了一年的人们,能带着微笑,回家过年:百度在今年春运期间将与国航合作?

百度Q3投资策略更多元 既当VC又当PE

北京时间10月28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Q3财报。不仅净利润实现同步增长,百度在本季度的资本运作也引人注目,先后成立百度风投公司和百度资本,与百度内部职能部门合力组成投资的三驾马车。 资料显示,百度风投公司成立于9月份,专注于人工智能,以及AR、VR等下一代科技创新项目,投资于早期项目,第一期基金规模达2亿美金,资金全部来自于百度自有资金。相比之下,百度资本主要投资于泛互联网领域中后期项目。百度董事长兼首席

百度这两天罕见反常总结分析

根据以往的以验,百度快照要倒退的话也很少在短时间内变化的。一样,昨天上升的关键词排名也降了一些,不过不是恢复到上次快照的名次。再查看了多个站点的情况,发现BD这次服务器的更新对多个站点也处了相同的处理

百度的制胜之道是什么 服务根本凸显细节

比如,像迪斯尼这样的娱乐型公司,全球这样的公司并不少见,但为什么独有迪斯尼风靡世界呢?——在服务型公司,“同质化”现象是普遍的,任何一项服务的推出

乐乐语音登陆车展,创造人机交互新体验

4月25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了帷幕,本届车展以“创新•变革”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厂商参展,是全球汽车领域的顶级盛会。其中,乐乐语音伴随着全球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新车Rapide S登陆车展,这也是乐乐语音第一次在车展上公开亮相,凭借着创新、智能的人机交互功能,成为车展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Tech in Asia 2015回顾: 百度国际化移动端展现全球战略雄心

2016年伊始,亚洲知名科技媒体Tech in Asia对过去一年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的发展情况做了回顾。

“我已经被收买了”!ChiliPad携手Ayla借物联网提升睡眠质量

庄子说过:“真人无梦”。对于一个健康人来讲,睡觉应该是一睁眼,一闭眼,一个晚上就那么过去了……第二天才会精神百倍。可是到了夏天,夜晚的炎热让人心情烦躁,睡眠质量令人堪忧。到底什么才能治愈入睡前的不安、睡眠中的辗转、醒来后的昏沉?近日, ChiliPad基于Ayla物联网平台,为失眠的你带来福音——新一代温控床垫。它可以对人的睡眠进行跟踪,实时控制温度,从而提高睡眠质量,让人在夏天同样拥有好的睡眠,不用再为睡不着

Ayla与Volansys合作:共谋下一代物联网产品新变革

新的一年,Ayla将继续深耕已有领域,更将放宽眼光开拓新领域的版图。绿色能源革命、智慧生活减法、超时代技术引领者,这些字眼听上去就让人心驰神往,且与Ayla理念相投。 于是在辞旧迎新的时刻,两个IoT逐梦者惺惺相惜,达成新领域成果!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云平台Ayla Networks与物联网端到端工程公司Volansy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成为2017年Ayla新合作的开门红。 据悉,双方将在智能家居互联互通方面共同发力,并敲定了第一款合作产品?

Ayla正式集成亚马逊Alexa:化身全球制造智能模式神助攻

当万物互联变成不能承受之重,语音交互应运而生,迅速走红, Alexa成为全球代言人。而现在,Ayla平台的众多制造商实现了即接即用Alexa语音交互的幸福体验! 双雄合璧,引领IoT时代新潮流双方将携手在万物互联、全球智能化大趋势中引领潮流,为中外制造商提供智能化改造的新思路。Ayla物联网平台在全球已经积累了大量的活跃用户,此次集成超级网红亚马逊Alexa,让万物互联变得轻量化。首先,制造商之间借Ayla和Alexa两大平台互联互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