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3-17 14:37

为什么站长喜欢选择BlueHost主机建站

BlueHost正式成立于2003年,从事主机(虚拟主机)业务至今已经将近十余年,无论从口碑还是用户的评价,我们基本很少看到关于Bluehost主机产品和商家负面的评论信息。从2014年开始,BlueHost官方针对中国市场,开通中文站服务,提供简体中文购买界面、中文客服和国内站长习惯的支付宝付款方式。

BlueHost中文站有Linux、windows两个版本的操作系统,不限流量,空间也都是几十G的,在2015年国内的海外主机购买数量排行前三名。因其无需备案、支持绑定无限域名、无限空间/流量、稳定等优势,备受国内用户青睐。BlueHost中文站延续了以往注重用户的体验与需求的目标。更加吸引众多的中国个人站长和企业网站用户的选择和使用。

Bluehost主机2015年国内的海外主机购买数量排行前三名,优势的如下:

首先、提供中文服务

由于国内大部分站长的英文水平有限,BlueHost自2014年BlueHost开通BlueHost中文站服务,提供简体中文购买界面和中文客服,中文客服和技术人员24小时在线,客户可以通过电话、在线、邮件等多途径联系他们,确保问题能够在首先时间得到解决。BlueHost中文站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优质的网络环境及用户口碑的建立。

第二、主机方案丰富

Bluehost中文站点提供的主机方案比较丰富,有虚拟主机、云VPS、服务器等,可以满足基本的建站用户,也可以提供中大型网站用户的项目。同时,还提供域名注册、企业邮局、SSL证书、网站云备份等服务,可以全方位的解决网站运营过程中的产品需求。

第三、易于上手操作

Bluehost采用最为流行的cPanel和Plesk面板管理,支持PHP、ASP、ASP.NET、MySQL、MSSQL以及Access等当前主流的建站程序语言以及数据库类型;支持主流的程序版本,包括PHP多版本的自由切换,美好兼容不同版本的网站程序。

而且,还可以利用控制面板自带的一键建站功能,可以1分钟快速安装WordPress、Magento等常用CMS程序。

第四、性价比优势明显

Bluehost中文网提供Plan A、Plan B和Plan C三种主机方案,配置由低到高,客户选择满足建站需求的配置即可,实现成本最小化、资源利用比较大化。以Linux主机Plan A方案为例,支持10GB空间和50GB流量。假设每个网页大约是50K,那么10GB空间可以存放大概21万个网页;假设每位访客平均浏览网站中的20个网页(20*5=1000K),那每月50GB的流量大约要52万访客才能用完。这样的数字对普通的小规模网站基本上来说是不敢想象的。如果你觉得这些数据跟你的网站规模不值一提,那你考虑的就不是虚拟主机而是服务器了。

BlueHost美国/香港主机年付较低是29元/月,在所有美国/香港主机中属于中等偏下的价格。当然,现在webhostingtalk中文站和BlueHost中国合作推出了比较新的优惠码:WHT。虚拟主机享受原价30%优惠(29*0.7=20.3元/月),云VPS和独立服务器享受原价10%优惠。

第五、香港等多机房选择

大部分的海外主机商只有美国一个机房,但是我们很多中文站点希望速度更好一些希望有亚洲机房。BlueHost中国针对大陆用户进行了线路优化推出香港数据中心。BlueHost香港服务器位于软硬件数一数二的知名数据中心,网站在线率保证在99.9%,稳定性不必担心。至于速度,除了国内主机,香港主机应该是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中文博客、企业网站选择Bluehost主机的原因。

综上,在海外(美国/香港)主机中,bluehost确实各方面表现不错,特别是稳定性方面相当卓著,但因中美物理距离较远,在国内访问起来会稍微的延迟(中文网站建议选择香港主机)。另:BlueHost中国的全线虚拟主机支持30天无理由全款退货,相当于免费试用30天,大家可以注册使用试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