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17 11:25

煲个电话粥!腾讯来电(Lightalk)免费电话新增付费时长包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消息,腾讯于去年5月份发布了来电(Lightalk)免费电话,目前支持iOS、Android两个版本。

根据官方描述,来电(Lightalk)是腾讯推出的一个纯粹语音沟通的网络电话应用,以语音为基础,解决在各种移动场景下,用户快速高效沟通和社交的需求。用户可以通过“来电”,直接拨打“手机号、座机号、QQ号”及所有通讯录好友,发起免费通话,同一时刻最高支持50人实时语音群聊,真正实现随时随地畅聊无限。

用户注册之后,输入QQ号或者手机号就可以发起通话。获取通讯录权限后,也可以直接向通讯录中的号码发起免费通话。

和其它免费通话软件不同的是,来电在3G、2G网络是使用回拨方式,在WIFI 4G网络环境下是直接使用网络传输,据网友反馈通话质量还不错。

三类付费时长包价格

目前最新版本来电(Lightalk)已经出现可选的付费时长包,分三 类:双人通话,多人通话和共享专线(需团队创建者才可以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