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2-04 11:05

再增一家?招商银行跟进农行全面关闭P2P支付接口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消息:再增一家?招商银行跟进农行全面关闭P2P支付接口。

据澎湃新闻报道,继农业银行关闭P2P支付接口后,招商银行也将跟进限制P2P接口。商业银行关闭对接P2P平台第三方支付接口或有蔓延趋势。

昨日深圳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信融财富2月3日发布《将暂停招商银行充值的通知》称,自2016年2月5日起,信融财富的招商银行充值通道(含网关支付与无网银支付)将暂时关闭。

对此,招商银行对外称:招商银行一直在加强电子支付的风险管理工作,我们一贯将以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作为首任,也非常关注P2P平台存在的业务风险问题。

据了解,1月21日,农业银行下发通知将来关闭P2P第三方支付接口。农行表示“严禁各级机构为P2P等各类网络借贷平台提供任何网络支付接口,严禁合作第三方支付机构将我行任何网络支付接口,提供给P2P等各类网络借贷平台。各行须立即全面排查辖区内支付机构合作接口,一经发现以上情况,立即关闭相关支付机构接口。”

将暂停招商银行充值的通知

尊敬的信融财富用户:

接第三方支付公司通知,招商银行支付接口将进行升级调整。自2016年2月5日起,信融财富的招商银行充值通道(含网关支付与无网银支付)将暂时关闭,充值通道关闭不影响用户的正常提现,请招行卡用户在充值时选用其他银行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