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1-22 16:22

五洲会赴荷兰开辟药妆市场斩获代理

《五洲会赴荷兰开辟药妆市场斩获代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年1月15日,五洲会李总远赴荷兰的Diemen亲自考察知名药妆连锁店Dio...

纵观国内药妆市场的火热程度,以及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多样化,更是需要像Dio这样的荷兰药妆连锁品牌来丰富国内的药妆市场...

考察行程结束之后,五洲会即与Dio总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中表明,五洲会电商平台为Dio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届时Dio全品类将入驻五洲会平台;同地也授权了五洲会天猫店商品销售权,此次授权是荷兰Dio药妆连锁店首次对中国电商平台的开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