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25 15:23

段暄出任香蕉计划体育CEO 转行电竞携手王思聪

《段暄出任香蕉计划体育CEO 转行电竞携手王思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每个人都梦想成为宗师

每个人都梦想成为宗师,在自己的领域中作出非凡的成就,但在最后能获此殊荣的却少有。在这条追梦的路上,也许你曾意气风发兴致满满,却在漫长的岁月中,意兴阑珊回归平凡。最终没能等到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的时候。宗师的奥义不在于扬名立万,而是自我的修行状态。如果有一天,你能在你的领域内融会贯通,无所不能,那么你就是了!曾经,一位创意界的“宗师”级人物曾说过:"做创意工作的人,最重要的就是自我!你得相信自己,?

炉石传说4月19日职业胜率推荐榜 暗影崛起新版本职业排名

炉石传说在4月19日又赢来了新的一轮的职业推荐榜,在今天的推荐榜中,猎人正式登顶,法师则跳到了第六,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暗影崛起新版本职业排名。

HTC与区块链风投基金展开合作 聚焦区块链开发服务和产品

电子巨头HTC正与区块链风投基金Proof of Capital展开合作,主要聚焦于HTC区块链开发服务或产品领域。

苏宁易购的中国首先大手机渠道野心

一款比较新款的重磅手机,从一个社区便利店第二天就能买到——这种在以前很难想象的事情,正在变成现实。 4 月 17 日,三星A系列国内新品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总部举办,三星Galaxy A70 等多款新品在国内正式亮相。 第二天,科技博主“吴小杰”发布微博称,路过北京南锣鼓巷的苏宁小店,发现刚发布的三星A70 手机新品就上了。他对此感到很疑惑:难道苏宁小店也开始卖三星手机了? 苏宁小店开始出售手机 过去两年,选择自营模式的苏宁小店

消息称 Facebook 开发语音服务,将与苹果 Siri 和亚马逊 Alexa 竞争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 正致力于开发一款语音助理服务,将与苹果公司的 Siri、亚马逊 Alexa 和谷歌的 Google Assistant 服务展开竞争。这项开发工作由 Facebook 旗下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团队负责,这个部门从事硬件相关工作,其中包括该公司的 Oculus 等。

阅文旗下红袖读书平台作品入选“2018中国好书”

4 月 23 日世界读书日,在由中宣部指导、中国图书评论学会评选以及中央电视台承制的《中国好书》盛典上,“ 2018 中国好书”评选榜单揭晓, 32 部作品当选。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榜单中初次出现了网络文学作品的身影。其中,阅文集团旗下红袖读书平台的女频作品《写给鼹鼠先生的情书》荣膺“ 2018 中国好书”。

中国首座5G覆盖特大桥通车:广东移动携手中兴再创奇迹

鲁义轩全球瞩目的港珠澳大桥在工程建设、网络覆盖上创造奇迹的余热尚未消散,近日,被誉为港珠澳大桥"新动脉"的全长 13 公里的南沙大桥也于 4 月 2 日正式通车。通车后,从广州南部到东莞的路程可缩短 10 公里,节约半小时车程,将进一步缓解珠江口东西两岸的繁忙交通,并为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再加码。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后头个投用的"比较优秀工程"和"民生工程",南沙大桥身上有很

WiFi多功能钥匙联手故宫文创:让600年文化连接海量用户

如何让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实现交融?目前传统文化中最火热的IP——故宫文创,或许是一个较好样板。不久前,WiFi多功能钥匙联合故宫文创推出节气开屏海报,让全球海量用户都可在通过指尖上的屏幕感受到礼俗共存的二十四节气文化,感知四时之美,传递礼仪之邦的古朴与典雅。“二十四节气——中国人通过观察太阳周年运动而形成的时间知识体系及其实践”在2016年已被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独特的节气文化蕴含着古人顺天应时

视觉中国触及涨停 此前曾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今日,视觉中国开盘跌3.9%,报19. 61 元,随后,股价翻红。上涨逾7%,报21. 85 元,目前市值153. 08 亿元。此前,视觉中国曾连续三日跌停。​昨日,视觉中国开盘报价20. 41 元,跌幅为10.01%,跌停封单超 58 万手,市值约 143 亿元。再遭长盛、华宝、农银汇理、信达澳银、泰信等基金公司下调估值,较低下调至18. 37 元。

天府幻夜图点亮锦江:华为P30 Pro强势来袭

爱刷抖音的小伙伴们肯定知道,成都这段时间在抖音那叫一个火,去年年底“成都小甜甜”一夜爆红,短短一句话让网络的小哥哥纷纷都要飞去成都请小甜甜吃饭。最近又被一句“成都的美女千千万,我的闺蜜占一半”口号在抖音上火起来,全国各地的城市掀起了一股晒闺蜜团的比赛。今天成都再次刷屏,不过主角却是华为P30。4 月 22 日华为联合成都文旅共同发起"一张图 一座城"活动,引发一场以城市暗拍为主题的影像风潮,瞬间引起网络关注。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