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21 17:46

闪存项目Memblaze完成C轮融资通用和高通投资

《闪存项目Memblaze完成C轮融资通用和高通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让你逃离雾霾的5家互联网公司:美图、洋码头上榜

拥有优美舒心的工作环境,最起码工作效率也会提高。其实除了北京,其他城市的机会也很多,尤其是现在移动互联网方兴未艾,急需大把人才。小编在这里为各位盘点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呼吸到健康的空气。 1、公司名称: 美图 所在地: 厦门 成立时间: 2008年10月 业务介绍: 美图拥有六款核心应用,包括核心影像应用美图秀秀、美颜相机、BeautyPlus(美颜相机海外版)、潮自拍及美妆相机以及视频与直播社区应用美拍,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Mccloskey独家代理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11月23日10点28分,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BM)与爱尔兰著名履带破碎筛分站制造商MCCLOSKEY在2016上海宝马展举行独家代理揭牌仪式,Mccloskey 授权上海世邦代理销售其全系列履带破碎筛分设备,并初步划定中国及中国客户在海外的投资地为合作区域。图:揭牌仪式图:揭牌仪式借助2016上海宝马展这一广阔平台,我们与众多参展客商朋友们一同见证双方合作开启的激动时刻。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候任秘书长孙卫

【网库知识】流量时代 用户为王

近日,在2016年网库第十二期实体企业电商私董会上,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在被问及电商如何帮助实体企业解决互联网应用成本高、推广难时,王海波说到,谈互联网就必须关注流量,在百度上买竞价排名,在媒体上做广告、网络营销,投入成本很高,所以企业必须做自己的平台,以单品和大数据作支撑,用平台获取流量,实现以平台为基础的流量经济。

亨得利集团盛时表行 2015年度优秀门店起航之旅

2016年4月18日-20日,这31家优秀门店的代表们从全国各地赶来,齐聚六朝古都——南京,一起参与了本次“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2015年度优秀门店起航之旅”。营运支持部副总裁张灵女士与大家亲切交流,对大家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门店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同时,客户资源管理部副总裁、盛时网CEO于欣先生也与在座各位分享了盛时网的核心理念与实际应用。

一家外资互联网公司在中国的成功之路

眼看外资互联网公司在中国一个接一个倒下,可能谁也没有想到,外资移动广告平台InMobi进入中国5年不到,居然能在竞争激烈的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获得如此大的成功和关注。在国内的移动广告平台业务领域,InMobi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了紧随BAT之后的重要企业,形成了“四分天下”的格局。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一家外企能实现这一突破,实属不易。前段时间,InMobi发布了VR360视频广告等一系列移动视频广告形式,在业界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一家牛气的互联网公司,富唐国际开发者中心!

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通讯等技术的发展和突破,推动着互联网向工业制造、产业协作等企业应用领域发展,现有产业边界开始发生溶解,通用技术的渗透导致传统产业面临巨变,富唐国际开发者中心应运而生。富唐国际开发者中心,作为一家拥有 12 年互联网经验的科技公司,成立于北京酒仙桥,曾与多家知名跨国企业合作,并同中石油、中国铁路、中国烟草、众多银行,建立合作关系。也荣获过多项荣誉,包括 2016 年度互联网百强企业

随手科技获评为互联网信用AA级企业

过去几年,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得到快速发展。各种形式的跨界合作、技术应用和金融创新为小微企业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为众多用户解决了投资理财需求。不过,在这一过程中亦隐藏和积累了一定风险,从业机构良莠不齐、监管出现真空地带等现象不免令市场心忧。从去年7月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至今年10月《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正式落地,一系列监管措施的出台,标志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

罗兰贝格公司全球CEO常博逸先生再度拜访恒昌

5月23日,全球知名的战略咨询公司——罗兰贝格全球CEO常博逸先生再次到访恒昌公司,就前阶段签署的《恒昌公司战略转型与实施推动项目》等几项重大合作项目与恒昌公司创始人及CEO秦洪涛先生进行了回访,与会双方就恒昌公司全面合规变革、战略转型推动、产品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磋商。

上班去哪儿?ofo入选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

激战一年有余的共享单车行业最近格局初定,多家权威第三方机构的数据均显示ofo已以绝对领先的用户规模和市场份额占据行业第一的位置,其强大的发展潜力和骄人的经营业绩使其在求职市场也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成功入选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并领先摩拜位列共享单车行业第一。近日,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 2017 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TOP50 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成为 2017 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前三家公司?

从互联网公司到新实体经济 墨迹天气打开新的想象空间

起步于塞班时代的墨迹天气,如今已经结合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开始赋能实体企业,帮助他们转型升级,给他们带来价值。用一个时髦的词来形容,墨迹天气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新实体经济。墨迹天气通过所拥有海量气象数据和数据加工分析能力(财富),致力科技与生活(www.lifeinf.cn)讯: 起步于塞班时代的墨迹天气,如今已经结合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开始赋能实体企业,帮助他们转型升级,给他们带来价值。用一个时髦的词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