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10 16:18

医护到家推名医挂号 布局移动健康生态闭环

《医护到家推名医挂号 布局移动健康生态闭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0日,医护到家宣布正式推出“名医挂号”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医护到家APP端的“名医挂号”提交挂号预约,将在10分钟内享受到全国三甲医院专家医生“一对一”的挂号加号服务...

10日起,名医挂号全面开放预约,用户发起预约后,驻院代表将第一时间确认挂号加号号源,并在10分钟内通知用户,如确认有号源,用户需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

医护到家目前的业务布局即瞄准这个市场,打造包括名医挂号、护士上门、中医理疗、慢病回访、护工护理服务等多个链条在内的移动闭环,希望打通前端的名医挂号、陪诊以及后端的“到家”健康服务市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