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08 10:37

北京雾霾红色预警 阿里音乐让员工在家办公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消息 前不久,北京才送走上一轮严重雾霾天气,昨天又迎来了“霾红色预警”。昨天北京市教委上发布《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指令的通知》,根据通知中小学幼儿园等学校都放假了,只是对于很多人依旧要穿行在雾霾中上班,不过也有公司就是这么任性给员工“放假”!

据了解,12月7日18时,北京市应急办发布,空气重污染预警等级由“橙色”提升为“红色”,即全市于8日7时至10日12时将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措施,这也是北京市首次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面对这份预警,阿里音乐董事高晓松在微博发文“政府终于发了红警,阿里音乐集团的北京员工也可以在家办公了。不然这董事长自掏腰包的雾霾上班补助一天天发下去,地主家也没余粮啦!什么样的音乐可以对抗雾霾?”

从阿里音乐的内部通知可以了解到,阿里音乐北京员工可以在12月8日到12月10日期间在家办公。这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纷纷表示“还招人吗,我也去”!

在本月初,北京同样遭遇一轮严重的雾霾,当时阿里音乐的高晓松发布微博表示自掏腰包给坚持上班阿里音乐的北京员工每人发300元沙尘雾霾补贴。而这次阿里音乐公司发内部通知给员工放了个“假”,高董的补贴费可以省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