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07 11:10

“主要看气质”有什么梗?你今天被“气质”了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消息 纵观近日的朋友圈特点“大家都很有气质”!不过还是有不少人不能明白“主要看气质”到底是什么鬼,为什么会这么火,让普通的网友、明星以及商家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主要看气质”缘何而来?

近日,台湾女歌手在个人微博发了一张新专辑《敢要敢不要》的绿色背景的吃汉堡造型,图片略显浮夸”被网友回复“主要是气质”。随后,大批网友跟风晒气质图,话题迅速登顶登顶热搜第一。之后,微信朋友圈也被话题感染,变着样,玩起了了““主要看气质”游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朋友圈是怎么玩“主要看气质”游戏的:

朋友圈中某好友发出一张自己的照片,标题为“主要看气质”。当有其它的朋友点赞或者回复,就是中招。而游戏进行的方式为要么在朋友圈接着发“主要看气质”的照片,不接龙的话就给5.21元红包。

类似于这样的“接龙游戏”在朋友圈并不少见,比如朋友圈有人会突然发一条“我怀孕了”,随后,只有好友点赞或者评论就算中枪。中枪者被要求从“我把洗衣粉当奶粉喝了”、“我就要结婚了”、“我终于怀孕了”等一些容易引起人好奇心的语句选择发一条,还要求只能发纯文字,不能解释。

如今,一个梗玩腻了,出现了另一个类似的梗!至于为什么会这么火,有人分析到”主要看气质“符合自拍党的刚性需求,这让自拍党们库存的照片有了顺理成章的发布理由,自然容易引爆朋友圈。此外,明星们发发布也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这让众多粉丝看了,不自觉也会纷纷响应起来。

红衣教主也不忘参一脚

不过,这样做真的很有“气质”吗,除了纷纷加入“主要看气质”大军的人以外,其实也有部分网友表示这个游戏实在无聊,感觉有“敛财”的嫌疑。也有人表示,感觉被社交绑架者。

游戏好玩与否每个人有自己的评价,不过在被这种“病毒式”游戏传染的时候,建议大家还是冷静下来看待,这真的很有“气质”很有趣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