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05 16:03

刘强东:知识产权保护不力让企业进入恶性循环

《刘强东:知识产权保护不力让企业进入恶性循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新、研发、保护知识产权 迈瑞:“一个都不能少”

经历了 28 载岁月,发展成为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市值超千亿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迈瑞医疗历经磨砺。但在自主研发创新的这条道路上,迈瑞一直执着地奋力前行。以 2018 年为例,迈瑞医疗的业绩之所以出现大幅增长,一方面得益于其主营业务继续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另一方面离不开其在积极研发和追求质量上多年下的“苦功”。重视研发创新 铸就高质量民族品牌众所周知,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周期长、投入大,我国医疗器械市场曾长期被国外品牌?

八戒知识产权:你的企业适合注册商标还是购买商标?

作为企业主或年轻的创业者,商标都是企业打开市场必须考虑的因素。随着注册商标越来越困难,为了争分夺秒抢占市场,你会选择继续走常规流程注册商标,还是直接购买现成的商标呢?首先我们先来做个测试。一、您愿意花漫长的时间等待商标注册成功吗?1、愿意 2、不愿意 3、最近急用二、您愿意承担更高的商标注册风险吗?1、愿意 2、不愿意 3、愿意承担一部分三、注册商标或购买商标时,您会首先考虑哪方面因素?1、价格 2、品牌名字四、?

快评高通苹果专利诉讼:尊重知识产权是创新的最大动力

现在全球已经全面进入4G网络时代,5G也将在 2019 年实现商用,移动设备内部的基带组件成为了消费者体验高速移动网络最重要的模块。中国市场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为主,而这三家运营商使用了不同的4G网络制式,因此能够支持所有制式的“全网通”基带就更显得尤为重要。目前,高通的基带和连接技术是公认的全球最强及最领先的,且功耗很低。因此像苹果这样全球知名的智能手机厂商,也要依靠高通的技术才能为消?

国双知识产权团队喜获嘉奖 为研发创新做坚实后盾

1 月 12 日- 13 日,由《中国知识产权杂志》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知识产权新年论坛暨 2018 中国知识产权经理人年会”在京开幕,邀请来自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识产权行业精英、政府代表、知名法官、专家学者等出席,重点探讨新的变革时期中国企业创新与知识产权发展的新路径。作为年会重要环节之一,现场揭晓了 2018 年在知识产权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团队和个人,国双知识产权总监王炜荣获“中国杰出知识产权经理人”称号,这

零售巨头一周:刘强东夫妻双双把台站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周末好!零售渠道观察又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和大家见面了。依旧是老规矩,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过去一周,零售巨头们发生的大事。

中细软知识产权:商标注册成功并非万事大吉 这些事一定要注意

商标从开始申请到完成注册是一个极为漫长的过程,期间的复杂过程很可能因为小小的疏忽而面临被驳回的危险。当商标在苦苦的等待完成注册后,拿到商标注册证绝对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但是作为中细软知识产权的小知在这里要提醒各位知己,商标注册成功并不意味着就万事大吉,高枕无忧了。如何正确和规范的使用商标,让商标的价值最大化实现,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首先我们应该明白,商标申请人获得商标注册证书意味着对商标具有了

刘强东发内部邮件:京东绝不取消配送员五险一金

今日凌晨,刘强东向京东物流全体配送员发布内部邮件表示,公司绝对不取消配送员的五险一金,会对大家的未来负责。此外,刘强东表示,公司取消配送员底薪不是为了降低大家的工资,为了让京东物流生存下去,这个选择就要求全员必须努力提高揽件数量。​

刘强东微博晒自己当配送员,网友:这是史上最贵的一次的配送吗?

4 月 10 日,刘强东在微博上晒自己又体验了一次配送经历, 不过这次的配送,有点特别。 有网友称,“这也许是有史以来最贵的一次配送了。” 刘强东(右一)与Fran?ois-Henry Bennahmias(左二)为首单客户(左一)配送腕表 原来,刘强东以京尊达的服务,给一位消费者送上的商品,是一块奢华的瑞士腕表表。作为目前全球唯一仍由创始家族(Audemars和Piguet 两家族)掌管的顶级制表品牌,爱彼也是世界三大腕表品牌之一,自1875 年创始以来,

八戒知识产权第二届亲友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

亲友团参观猪八戒网总部大楼6月9日,八戒知识产权第二届“亲友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十五位受邀来渝的优秀员工的亲友代表,和子女一起参观了猪八戒网及八戒知识产权,体验公司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活动也展示了互联网时代企业高速发展下的人文关怀。第二届“亲友开放日”如期举行去年,八戒知识产权举行了首届“亲友开放日”活动,邀请了10名优秀员工的家长来到公司参观考察,获得员工的一致认可。今年,随着公司规模成倍扩张,涌

山天大蓄战略布局全产业链 领跑知识产权服务行业

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可能是中国集中度最低的行业之一。截至 2017 年底,我国以知识产权服务为主业的机构已经有 26000 家,年均增长30%。 但这种情况或将有所改变。近日,山天大蓄知识产权代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70914)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秋龙,与开源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蔡骏共同做客新华社《中国新三板》栏目时宣布,山天大蓄正式布局全产业链服务,实现企业快速发展。 之前,山天大蓄的核心优势是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