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11-30 15:55

外媒亲身经历:访问暗网是什么样的一个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消息 你可能听说过“暗网”,它们躲在互联网的角落里,在搜索引擎无法搜索到,一般的浏览也无法访问连接。在暗网的世界里面,暗藏着各种黑色、危险的犯罪交易。不过比起黑市交易,暗网在某种程度上更为安全。近日,外媒BI采访了曾在暗网上交易的一对夫妇,他们在暗网上买到了一些能治病的药物,而在别的地方却买不到。他们表示,暗网让一些非法的毒品交易更为隐蔽安全。那么访问暗网会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呢?下文是外媒BI进入暗网的一个体验过程,我们来看看吧!

近日,外媒BI采访了曾在暗网上交易的一对夫妇,他们在暗网上买到了一些能治病的药物,而在别的地方却买不到。他们表示,暗网让一些非法的毒品交易更为隐蔽安全。那么访问暗网会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呢?下文是外媒BI进入暗网的一个体验过程,我们来看看吧!

1、首先,在谷歌浏览器Chrome搜索框输入了需要访问隐藏网站的工具“Tor Browser“,图片是搜索结果。

2、接着下载并安装了浏览器工具Tor ,跟普通浏览器是一样的。

3、接着用户就可以通过浏览器进入一些暗网

4、这是Tor浏览器主页

5、这是Tor的搜索引擎,使用了来自谷歌、必应、雅虎等的搜索结果。同时不会追踪用户的搜索痕迹

6、同时Tor可让用户使用匿名网址(IP地址)

7、Tor提醒用户不要使用全屏,避免自己的访问信息被追踪。

8、这些隐藏的网站没有常规的URL地址,像“Google.com。 “相反,隐藏网站的url是一个混乱的排列的字母和数字一般以.onion结尾 。

9、进入某个暗网之后,售卖者三星设备,至于是从哪里来的不得而知。可能是偷来的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