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25 11:38

春运火车票可以提前几天?2016春运火车票抢购攻略

《春运火车票可以提前几天?2016春运火车票抢购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买春运的火车票对于国人来说,一直是一个难题...

2016春运火车票可以提前几天订票?...

1、互联网和电话可提前60天订购火车票...

2、火车站、代售点窗口可提前58天订购火车票...

按照2016春运火车票可以提前60天订票推算,11月30日旅客可以在互联网购票或电话订票购买12月19日车票,12月1日则可以购买12月30日车票,12月2日可购买2016年1月6日的车票,12月3日可购买2016年1月13日前的车票,依此类推...

火车票官方订票网址为:http://www.12306.cn/mormhweb/(许多抢票器已经失效,大家还是老老实实在官网买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