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22 14:11

俞敏洪:中国教育深层问题跟互联网没半毛钱关系

《俞敏洪:中国教育深层问题跟互联网没半毛钱关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KTV繁华已逝?亟待互联网化!

上个周末,笔者和同事去KTV团建,这还是今年第一次去KTV玩,却发现这家钱柜门可罗雀,装修华丽宽敞的大堂里只有两三个中年人在询价。然而商场对面新开业的一家真人密室逃脱游戏馆却异常火爆,等候的队伍都排到了大门口。到底是什么形成了这样的鲜明对比。

群星云集,2016年牛耳奖互联网颁奖典礼即将开幕

左丘明在写下那一句“谁执牛耳”时不会知道,他无意中竟预言见证了千年后在中国这个神奇的国度里一个行业的跌宕起伏。据悉,第七届牛耳奖互联网颁奖典礼已于数日前正式启动,并将于2016年12月21日正式揭晓。牛耳奖由DoNews主办,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因其历史悠久,历届典礼现场大咖云集,在互联网行业具有极高的权威性而被无数互联网从业者寄予着极高期望。这场一连举办了七年的互联网大会到底是如何见证中国互联网发展

互联网+全产业链 乐农之家破解我国农村金融难题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继续聚焦农业领域,支持农村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提出了鼓励金融机构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小额存贷款、支付结算和保险等金融服务。农村金融在国家政策的风口中迎来了发展的大机遇。阿里、京东、乐农之家、翼龙贷等早已在农村金融领域“跑马圈地”,还有大大小小的互联网金融玩家也纷纷卷起裤管下乡抢夺市场。 无疑,农村金融已经成为了互联网金融下半场的“香饽饽”。我国农村金融面临四大痛点目前?

【年中盘点】这些互联网“大佬”靠什么俘获投资者的心

2016年过去了大半,过去几个月以来,资本“寒冬”说越演越烈,但互联网世界依旧高歌猛进,热闹非凡。

傲融CRM维保无忧版,助力互联网+时代新商业模式

随着经济全球化、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商业价值被持续挖掘,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迫使企业从以产品为中心的市场战略逐步转为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战略,客户已经成为企业最重要的资源。客户服务作为客户关系管理中的核心内容,而对于越来越多的企业来说,售后服务又是客户服务中的重要环节。目前许多公司都着重花费大量精力在挖掘客户及销售管理上,而作为和销售同样重要的售后服务却似乎被淡化或遗忘。傲融CRM的售后新服务:维修保养全?

今年BAT不玩红包了 互联网金融开始拼“内功”

春节假期过半,这场互联网的黄金档可以说是“战”的意味少了,“情”的感觉多了。虽然,微信红包发布的男男互发、广东省收发最多的数据还在被人们调侃,但和猴年春节相比,红包大战已经从营销活动下沉到用户习惯,尽管支付宝、QQ纷纷推出了AR虚拟红包,但今年春节期间有了明显的降温。相比已经下沉的红包行为,互联网理财抓住回家、父母、亲情的场景,静水深流的接档互金大旗。百度金融、腾讯微众银行、蚂蚁金服旗下天弘基金纷纷推

西南地区唯一的电视机“智能制造”基地在贵阳

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中国智造”成为了2016年的热点之一。在今年工信部发布的《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中,贵阳海信成为全国唯一一家上榜的电视制造企业。12月28日,记者参观了海信贵阳电视生产基地,就其智造提效的成功模式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交流。目前,海信贵阳工厂通过模组整机生产线的连线工作、自动化设备的导入、信息化系统引入等智能升级措施,生产能力由2012年的86万台提高到2015年的150万台,增长幅?

经济大萧条对互联网技术的影响

随着经济环境的疲软,科技行业似乎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华尔街的寒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为IT企业担心。

ofo突然取消信用免押金是为什么?仅保留沪杭广深厦五城

突然之间,在竞争对手哈罗、摩拜等后来居上的情况取消免押金的行为,这的确会让用户们浮想联翩。

迪蒙小额贷款系统:小贷行业借力互联网打破发展瓶颈

近年,在市场需求和国家大力推进普惠金融的驱动下,小额贷款这一微型金融模式在中国获得了快速发展,据央行发布的《2016年上半年小额贷款公司统计数据报告》显示,截至6月30日,我国小额贷款公司共8810家,实收资本8379亿,贷款余额9364亿。而且,依托“互联网+”国家战略,传统小贷公司逐渐向互联网小贷公司转型,利用互联网技术拓展业务,突破瓶颈,寻求新的增长点。“当下是互联网经济时代,传统银行业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客户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