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18 21:01

女子账号被Facebook封杀只因名字叫ISIS

11月18日消息,据TechInsider报道,22岁的女工程师伊西斯·安查丽(Isis Anchalee)由于名字中含有Isis,与恐怖组织ISIS的缩写完全相同,为此被Facebook封杀账号而无法登陆。

“显然,Facebook认为我是一个恐怖分子。”安查丽周三在推特上发文称,“我的护照截图也没让他们重开我的账号。”

安查丽这一遭遇令众多网友找到共鸣,他们宣称认识的很多人都遇到过类似问题。

幸运的是,在安查丽连续三次提交自己的护照照片后,她终于能够重新登录Facebook账号。Facebook对此也进行了道歉。

其实,这并不是首次有人因个人名字问题而陷入无法登录Facebook账号的麻烦中。

今年年初,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对夫妇宣称,他们被禁止使用Facebook,因为他们的姓氏Avatar(阿凡达)非常罕见,直到他们进行验证后才能登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