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1-13 17:26

捷报连连,斐讯路由双11勇夺四个

《捷报连连,斐讯路由双11勇夺四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结果也让在意料之中,最终斐讯凭借双频千兆路由K1的出色“发挥”,双11路由器总销量突破12万台,成功登顶销量、订单数、双频路由以及四天线路由器四个榜单第一,当之无愧的称谓双频路由器市场销量之王...

凭借双频路由器市场的成功,斐讯也迎来整体路由器市场份额的提升...

斐讯K1一直被誉为双频千兆路由器市场的性价比之王,它支持5.8G和2.4G双频段并发,这使路由器具有更高的无线传输速率和稳定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114.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