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29 14:07

双11前夕荷兰国王造访阿里巴巴和马云说了点啥

《双11前夕荷兰国王造访阿里巴巴和马云说了点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猫国际双11预售数据:早晚十点半“剁手”高峰

新浪科技讯11月6日上午消息,天猫国际今日披露自10月13日至10月31日期间的双11预售数据,德国麦德龙、美国Costco、德国爱他美、日本花王等众多顶级海外品牌、商家扎堆千万俱乐部,双11整体预估将向亿元大关集体逼近,其中以costco

2017中国孝心地图出炉:马云家乡最孝顺 难道有钱人更加孝顺?

还记得去年在网上火爆一时的“2016中国孝心地图”吗? 今天推出2017版了!春节前夕,由该系列地图作者、网友“年轻泰”绘制的《2017中国孝心地图》正式出炉,再度引发各界热议。新版孝心地图中,首富马云家乡浙江成为2017年最孝顺省份,北上广上升势头明显,去年垫底的东三省则完成逆袭,去年冠军河南今年位列中游。经济强省苏、浙今年战胜传统孝心大省豫、鲁,其背后原因引发网友思考:难道是2016孝心地图的推出,激起了江浙一带人?

坚果雅视C6今日天猫首发 开卖即爆款

5月11日,坚果2017年度重磅新品雅视C6于天猫震撼首发,并登陆天猫电器城“星聚争霸”板块与友商对垒,开卖10分钟就收获热销超300台的丰硕战果。

马云:生意越来越难做 越难做机会越大

新浪科技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近日参加厦门国际贸易投资论坛并发表演讲表示,我也做过很多小生意,几乎所有生意都失败,因为有很不好的记录,所以我去找投资永远被人拒绝。所以我知道生意很难做,其实生意从来就没有好做过。马云指出,我们都在说生意越

马云谈“年轻人别着急” 旁边人表情又双叕亮了

2月6日消息,前段时间马云谈钱的视频让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上了一次热门。近日马云一段谈年轻人不要着急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开来,旁边人的表情又亮了。

马云回答了这五个问题再来谈纳税和就业

2016年,马云遭几位实业大佬炮轰后,阿里巴巴的公关坐不住了,2016年阿里对外宣布阿里巴巴销售额突破3万亿,宣称阿里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实体经济。并且对外宣称,阿里3万亿的销售相当于6个华为的销售量,并声称阿里3万员工创造了华为13万员工的价值。看到这样的表述, 很多网友表示“呵呵”。在阿里对外吹嘘自己是全球最大的实体经济的时候,有几个问题却让马云尴尬了。一、阿里巴巴生产东西吗?阿里巴巴只是一个平台,不生产任何东?

天猫带头花式造节,520开启母婴行业新时代

最近一段时间,微博上的企业蓝V似乎很不安分。从刷屏级的“豆浆机蓝V事件”到“王健林一个亿蓝V事件”,不难看到,企业蓝V搞事情的策略开始转变,由之前的单打独斗转而抱团营销,品牌的对抗撕逼、口水骂战,或将不复存在, 毋庸置疑,企业蓝V已经成为微博社交平台事件营销、声量引爆的重要力量。此次“520”,作为电商领导者的天猫也来“挑头搞事情”了。蓝V炫技搞事情,造势 520 天猫亲子节天猫官微发起事件微博事件起因是 5 月

跟马云学新零售,美国Jese启动“十城百店”计划

随着 2017 年 4 月 29 日,美国Jese高端母婴电器品牌首个线下实体专柜,在北京颐堤港购物广场盛大开业,美国Jese正式打响“十城百店”战略的第一站。在未来三年里,美国Jese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等十个一线城市建立合共 100 家现在体验店,并陆续实现出门就能遇见Jese的目标。购物不再靠幻想,同城配送时效高Jese登陆中国之时,正值国内电商蓬勃发展阶段。无论从发展速度或对实体零售业的冲击都十分惊人,搭

马云再论“冬天”:全球经济进入最困难时期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今天表示,由于受到美国次贷危机、石油危机以及粮食危机,全球进入了自二战以来最为复杂最为困难的时期。

天猫:不符合平台质量要求的品牌将被终止经营

天猫日前对外发布“《天猫规则》终止品牌在天猫经营相关规则变更公示通知”,称为了进一步提升商品品质,进而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天猫将变更终止品牌在天猫经营相关规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