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16 12:15

外媒:别以为中国科技还是山寨创新已成主流

《外媒:别以为中国科技还是山寨创新已成主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络版今天撰文指出,近年来,中国的电子产品生产企业和工厂主日益重视创新,他们不再像以前那样争相为外国品牌代工,靠压榨工人和供应商节约成本,而是通过技术和产品创新走上新的发展道路...

麦肯锡全球研究院认为,如果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在2025年前要保持5.5%-6.5%的年均增速,那么这种增长中必须有35%-50%的比重来自于生产力的提升──基本上要靠创新来实现了...

谢冠宏曾是苹果最大代工厂商鸿海精密的高管,在2013年创立了加一联创,因为他发现中国的耳机市场主要有两种产品:价格高昂的外国品牌和售价仅2美元的山寨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