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16 11:22

微软认错了!不该强制Windows 10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6日消息 此前,站长之家报道过微软在未经用户允许的情况下自动更新Windows 10文件,导致用户电脑硬盘的可存储容量变小(详情点击这里)。微软“思想觉悟性”还挺高的,据外媒报道,周四微软停止了Windows 10的自动更新,承认了在未经用户允许情况下让系统默认更新是错误的。

为了增加Windows 10装机量,微软推出了Windows 7和Windows 8用户免费升级的措施。尽管Windows 10大受好评,但仍有部分用户不愿意升级。之前微软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动更新Windows 10文件,只要用户开启系统升级设置,微软会提前将Windows 10安装文件下载到用户设备上,这不仅占用了用户的存储空间,文件在下载的过程中也影响了上网的网速。

对此,微软表示问题源于Windows更新中的可选择更新被系统默认选中,现已经恢复了复选框设置,用户可以在更新选择设置是否接收更新,哪些没有预约更新Windows 10的用户将取消系统自动更新。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