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0-13 15:31

玩转科技与时尚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通耀目登

《玩转科技与时尚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通耀目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万众瞩目的奇酷手机旗舰版在10月13日耀目登场...

搭配3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屏幕方面则搭载了6寸1920*1080分辨率屏幕,屏幕边框依旧为1.4mm全球最窄...

其次是此款手机的拍摄功能,采用全球首创的彩色+Mono黑白夜视双1300万摄像头,一颗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78(RGBW)彩色传感器,专职捕捉彩色影像,进光量提升40%,低光环境噪点降低78%;一颗摄像头采用索尼Mono黑白夜视传感器,负责细节轮廓,比普通彩色传感器多4倍进光量...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采用指纹识别技术,支持解锁、支付、拍照、启动APP等多种应用场景,最大程度强化了手机的安全性,并购极大提高了指纹识别的实用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yyruanwe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