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10 10:54

AcFun(A站)启用土豆网二级域名Acfun.tudou.com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0日消息,国内弹幕视频网站AcFun(A站)近日启用了土豆网二级域名Acfun.tudou.com,但在土豆网中还未发现A站入口。A站原域名为Acfun.tv。

从敌对到联姻 A站获优土(合一集团)5000万美元A轮领投

视频版权纠纷一直是A站发展上空挥之不去的阴影,A站与优酷土豆曾有过版权纠纷。A站在内的弹幕网站的视频资源很多来自于外链,通过非正规方式盗链其他视频分享网站的视频。此前曾多次曝出领投方优酷与A站之间的版权纠纷以及高价的侵权赔偿费用,而在今年8月,Acfun宣布获得优酷土豆(合一集团)5000万美元A轮领投,合一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表示,将为A站提供流量和带宽支持,以及补充更多版权内容。并且,未来将与A站在自制动漫影视剧、IP全产业链开发等各个领域开展合作。

优土在二次元产业链迈出的第一步

投资A站是优酷土豆进军二次元领域的重要战略,此次A站启用新域名也可看做是优土在二次元产业链迈出的第一步。A站做为优酷土豆打造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双方的融合或将在动漫影视剧、IP全产业链等领域继续展开。

A站启用土豆网二级域名Acfun.tudou.com

AcFun是中国最早的弹幕视频网站,名字取意于Anime Comic Fun。AcFun成立于2007年6月,最初为动画连载的网站,2008年3月模仿日本视频分享站NICONICO动画做出了类似的带字幕的弹幕式播放器。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