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07 10:41

狂拼华为爱立信!诺基亚拿下阿朗海底光缆

《狂拼华为爱立信!诺基亚拿下阿朗海底光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功能机106发布:搭载联发科处理器

诺基亚是手机行业的一个缩影,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诺基亚虽然逐渐淡出了市场,但是诺基亚还在坚持。而最近发布的功能机诺基亚106也是诚意满满,在续航和功能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阿尔卡特朗讯为意大利运营商扩展移动电视网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公司近日宣布,与意大利3G移动运营商、全球首家DVB-H移动电视运营商3 Italia签订了一项“交钥匙”的设备与服务合同,旨在助力3 Italia扩容并优化其覆盖整个意大利的广播移动电视网络。

用数字说话:诺基亚回来了!市场还记得它吗?

据外媒消息:“芬兰公司HMD于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产品发布会,发布了其第一款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Nokia 6。该款诺基亚手机定位于中国市场,定价1699人民币。HMD公司还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已与京东达成战略销售合作协议,新品Nokia 6会在本月春节之前上市。”看了以上消息,一些85前70后的人可能都会有些小激动吧。不管是不是“诺粉”,对于一些85前70后的人来说,诺基亚可是人生的第一部手机,代表着已经逝去的青春。诺

iPhone 6 Plus跌落至海底几个月后竟然还能用

如果你带着iPhone6Plus去度假,并来到海边玩,比如太平洋,需要注意的是别把手机弄掉了。一位游客的iPhone6Plus不小心掉入了太平洋。几个月后,一位潜水者发现了手机,并将其归还,没想到的是这台iPhone6Plus竟然还可以工作。手机的主人表示:“悲剧的是,我掉入了水中,非常惊慌,虽然我穿着救生衣。

首款诺基亚安卓智能手机Nokia 6全新亮相,京东与HM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导语: 2017年1月8日,京东与获得诺基亚品牌独家授权的HMD 中国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双方达成五年战略合作。未来五年,京东将为HMD在中国进行的诺基亚手机营销活动提供支持与帮助。与此同时,首款搭载安卓系统的Nokia 6智能手机也将在中国由京东独家首发和销售。2017年1月8日,京东和HMD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签约仪式,达成五年战略合作,并宣布Nokia 6将在京东平台进行中国独家首发和销售。Nokia 6是搭载安卓系统的新一代诺基亚智

笑脸VS镜面 OPPO Z101/诺基亚7310图赏

OPPO最新推出的一款手机Z101,只通过网络销售,被称为“笑脸二代”,采用了不锈钢机身的Z101有着实用性和时尚型并存的特点,这和诺基亚的时尚系列“Supernova”(摩登波普)的理念一致,那么Z101和手机老大诺基亚的机型有什么不同,OPPO有什么要和诺基亚学习的呢?

亚洲最受欢迎十大品牌出炉 诺基亚今年落榜

根据最新的亚太地区消费者调查,日本索尼取代诺基亚,荣登亚洲最受欢迎品牌,今年上榜的企业绝大多数是消费科技品牌,惠普榜上有名。

普京版定制诺基亚3310:售价1万元,专为俄罗斯打造

诺基亚刚刚在MWC 2017上推出新版的经典功能手机3310,而现在奢侈品定制品牌Caviar第一时间就一如既往的推出了普京版的3310定制机。用一部带有普京头像的3310,这逼格是不是已经相当到位了?这款普京版的3310基于诺基亚刚刚发布的3310打造,在机身上镶嵌了各种黄金装饰元素。这款普京版3310的售价为99000卢布(约合人民币11650元),远远超过了普通版本3310只有49欧元(约合人民币356元)的价格。Caviar自然不会放过诺基亚重新打造?

诺基亚发布新型智能机 宣布Booklet价格

9月3日消息,诺基亚本周三增加了其智能手机产品线,以便更好地与苹果竞争,并且对新的笔记本电脑定价从而进入竞争激烈的上网本市场。

2017财务部门面临挑战,百望贸宜掀起财务变革

“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但不知为什么,我们输了。” ——诺基亚前任CEO 约玛·奥利拉 事情正在悄然起变化 可怕的事就是,事情在悄然变化而你毫不知情;最可怕的事是,明明隐约感受到了风暴的来临,仍然没有摒弃以前的思路。互联网已经悄然的吞噬了C端的消费、娱乐、通信、生活等等,甚至也覆盖了企业级的B2B、ERP、云服务,但仍然后一个领域还有待开垦,那就是财务与税务模块,财务变革正在风暴的前沿,你准备好了吗? 财务为什么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