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22 19:32

专访陈一舟:如果有可能我会一直做人人

《专访陈一舟:如果有可能我会一直做人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江西财大与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达成战略合作

11月17日,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成立暨入驻深圳虚拟大学园区仪式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邱宣与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廖进球、校长王乔等领导共同出席仪式,并为深圳研究院揭牌。江西财经大学还与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中国电子商会、360集团、华大基因等单位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特聘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向隽等专家为客座教授。(江西财经大学特聘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

把控互联网金融风险整治 金桥梁合规稳健运营受认可

近日,银监会在关于两会建议提案办理的工作发布会上提出,2017年代表委员关注的热点仍然在于金融风险管控,包括防范互联网金融、校园贷、非法集资、民间借贷、电信诈骗、不良资产、区域性风险等金融风险。其中,加强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提高互联网金融平台风控系数业界人士关注的核心。据某权威机构发布的相关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我国互联网金融市场规模呈现出持续增长态势,成交量较去年同比增长30%-35%左右。而随着监管机构一?

在爱派金信,坚持尤为重要

投资理财是个长期的过程,而为了得到一个好结果,其中有很多事都要坚持做下去。爱派金信的资深理财师就罗列 4 个大家都需要坚持做的事: 一、坚持量入为出 量入为出,就是根据收入的多少来决定开支的限度。坚持量入为出,就是一个积少成多的过程,有利于财富的积累。 不过,量入为出是个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并非那么容易的事。因此,在这过程中,可以通过制定储蓄目标、记账、规划预算等方式帮助自己坚持下去,避免因冲动消费而

黄金大师开启黄金投资蓝海地带,助力个人及企业资产升值

近日,中国青旅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中青东西汇自主研发线上黄金增值产品: 黄金大师。据悉,黄金大师是由中青东西汇联合北京黄金交易中心、金马甲互联网金融平台共同发布的全新资产增值投资产品。业内人士分析:以黄金作为资产升值产品的模式属蓝海地带,发展前景巨大。

央行发布金融稳定报告 铜掌柜积极参与互金合规进程稳健发展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18)》(下称“报告”)。报告针对 2017 年以来我国金融体系稳健性状况进行了全面评估。除涉及银行、保险、基金等传统金融行业情况外,互联网金融行业被多次提及,并给予了充分正面肯定。央行多次提及互联网金融行业并肯定它的发展前景,加之近期一系列行业政策的出台表明了国家继续支持网贷行业健康发展的决心。报告提到, 2013 年起,互联网金融依托互联网技术的便利性和低成本,提

升升投受邀参加“2018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论坛”

2018年7月13日,国内知名的第三方平台网贷天眼主办的“激浊扬清,端本清源”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论坛在京隆重举行,众多网贷平台高管、网贷投资人、权威媒体等300余人参与会议,多维度解析网贷行业目前现状,提升大家对网贷行业合规发展的认识,传递积极正能量。 本次论坛,网贷天眼独立从第三方视角出发,用权威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来解读目前网贷行业发展所遇见的问题,探讨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多位互金平台高管通过演讲,强

人民日报:警惕互联网金融累积风险

7 月 13 日,人民日报发文称经济金融风险隐患不容忽视。当前系统性风险总体可控,但对不良资产、债券违约、影子银行、互联网金融等累积的风险要高度警惕。就在 7 月 11 日,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国家互联网金融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周宏仁表示,无论是数量,还是规模,中国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稳居世界第一。其中,网络借贷平台累计有 6000 多家,互联网资产管理将近 3500 家,网络众筹有 800 家,网络借贷、网络众

喜报|金贝猫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AAA级信用企业

企业信用评级(Enterprise Credit Rating),信用评级作为一个完整的体系,包括信用评级的要素和指标、信用评级的等级和标准、信用评级的方法和模型等方面的内容。信用评级由独立的专业信用评级机构作出,评级机构秉持客观、独立的原则,较少受外来因素的干扰,能向社会提供客观、公正的信用信息。 信用评级是企业在资本市场的通行证,一个企业信用级别的高低,不但影响到其融资渠道、规模和成本,更反映了企业在社会上的形象和生

融金宝这家平台又迎来了最新一波“提前还款潮”

项目编号【201805080015】,类型为经营贷,金融 100 万元,原到期还款日为 2018 年 11 月 9 日,预计于 2018 年 11 月 6 日提前还款,提前还款天数 3 天;项目编号【201805090018】,类型为经营贷,金融 100 万元,原到期还款日为 2018 年 11 月 10 日,预计于 2018 年 11 月 6 日提前还款,提前还款天数为 4 天……这是近日发布在深圳互联网金融平台融金宝投资人微信群内的一些消息。这些消息有的是由融金宝相关工作人员发布的,有的则是由部?

点牛金融:从剩者为王到边界重塑,今天你靠谱了吗

据第一网贷(深圳市钱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发布的《 2017 年上半年全国P2P网贷行业报告》显示,截至今年 6 月底,全国P2P网贷机构 2359 家,同比降较多,环比升较少;贷款余额1. 45 万亿元,同比增较高,环比增较低。 在监管趋紧的环境下,良性退出的平台数量占比在明显上升,行业正从野蛮生长过渡至理性发展阶段。 据行业专家预测,未来全国的P2P平台数量可能不到 200 家,或者更少。互联网金融已经进入“剩者为王”的时代。而点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