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9-22 11:57

苹果汽车梦要实现了!2019年将推出电动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消息 做电动汽车的不止是特斯拉,苹果也来了!据外媒有关报道,苹果将于2019年推出首款电动汽车。据有关传闻,苹果一直在研发全自动驾驶汽车,不过苹果发布的第一款汽车电动汽车并非是全自动。

根据报道,负责苹果汽车开发的“Titan项目”,苹果已经为其聘请汽车了工程师和高管,并将600人的团队规模扩大至1800人。

在汽车领域,苹果公司可以说是“门外汉”,这也将让苹果在汽车之路上面临许多问题。苹果方面并未提供制造汽车的相关计划,而其汽车制造合作伙伴也也尚未可知。不过有消息报道Tim Cook曾于2014年造访过了宝马公司的德国总部,与宝马有汽车上的合作。

关于汽车销售也是个问题,目前苹果设备主要采取直销和苹果商店零售的方式,而在美国汽车主要是通过私人经销商方式销售,这将引起关于汽车直销的法律问题。对比特斯拉,Elon Musk在对抗私营经销商系统取得了一定成功,那么苹果在销售方式上很有可能和竞争对手特斯拉统一战线。

此外,有消息报道,苹果方面在8月份和加州车辆管理局进行接触,测试其即将推出的汽车,而外界猜测可能跟无人驾驶汽车项目有关。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