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22 08:31

谷歌重返中国背后:市场格局已定

《谷歌重返中国背后:市场格局已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一次似乎是真的...

“应用商店将是谷歌重返中国大陆市场的第一步...

过去两年,中国智能机市场迅速增长,已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市场,这样的市场规模很难被谷歌忽视,特别是Android在中国智能机市场占据绝大多数份额、谷歌却难以获益的情况下...

针对面向国内市场的新一代MOTO360智能手表,谷歌已推出AndroidWear而中国定制版,比如搜狗地图取代了谷歌地图,出门问问替代了GoogleNow...

多数受访的业界人士告诉记者,如果GooglePlay在中国大陆推出,市场不会有很大影响,如果在两三年前进入中国大陆市场都比现在的市场环境要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