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21 11:55

传媒大亨默多克开博 称已拜访雷军、用小米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消息  近日,世界传媒大亨默多克访问中国,并开通了新浪微博。其发布的第二条微博便表示拜访了雷军,并开始试用小米产品。此外,默多克微博关注人物除了“亲儿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外,就只有雷军一人。

近日,传媒大亨默多克开通了微博。在开通后不久便发微称“到小米公司拜访了雷军”,且收到了“一大包”小米产品,一开始试用。

默多克微博截图:

默多克关注列表截图:

默多克,即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是世界知名报业大亨。默多克所创建的新闻集团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比较大、国际化程度比较高的综合性传媒公司之一,净资产超过400亿美元,集团经营的核心业务涵盖电影、电视节目的制作和发行,无线电视、卫星电视和有线电视广播,报纸、杂志、书籍出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