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9-17 16:16

赶集网斩获2015年中国分类信息网站龙头奖

《赶集网斩获2015年中国分类信息网站龙头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8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凭借多年对分类信息的耕耘,赶集网斩获2015年中国分类信息网站龙头奖。这是赶集网第二次获得此殊荣。 本次门户大会以“创新与变革”为主题,主管部门政府领导、电子商务行业领袖、垂直门户代表等千余人共同商讨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发展之路。作为优秀企业代表,赶集网一直不遗余力的打造一个更专业的分类信息平台。因而在颁奖盛典上,赶集网以其专业的分类信息服务业态、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和极具创新性的产品获得评委及业内的认可,从上百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分类信息网站龙头奖。赶集网一直秉承着不断创新的传统,以本地生活为核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赶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