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27 08:11

天涯社区新三板挂牌首日零成交 业务亏损引投资人警惕

《天涯社区新三板挂牌首日零成交 业务亏损引投资人警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天涯社区新三板挂牌首日零成交业务亏损引投资人警惕...

天涯社区披露的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显示,公司已向海口天涯创业投资中心定增300万股,每股13.33元,实际募集资金3999万元...

然而随着新三板挂牌消息发出后,天涯社区报告期内的亏损提升了投资者的警惕,数据显示,2014年度及2013年度,天涯社区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1.04亿元及1.07亿元,净亏损分别为4465.8万元以及3161.3万元...

天涯社区对业务亏损解释称,主要系公司正处于业务转型和投入时期,公司持续进行研发投入及业务布局形成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吞噬的“AI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