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21 11:49

更快更省的上网方式 小米在MIUI 7 整合 Opera 数据压缩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1日消息,诞生于 2010 年的 MIUI 目前用户人数达到了 1.5 亿。小米于8月13日正式发布了 MIUI 平台的新迭代版本——MIUI7。而MIUI 7 国际版将在 8 月 24 日发布测试版本。

MIUI 7 的最大亮点可能就是小米跟 Opera 达成的合作,两家公司声称,新版系统将对浏览器和其他应用的数据流量进行压缩,最高可节省 50%的流量。这项功能使用了 Opera 的 Max 技术——YouTube 和 Netflix 的视频服务现在也应用了该技术 ——小米将它整合到了 MIUI 7 的“节省数据”功能当中。在 MIUI 7 的性能方面,小米还称新版系统能够帮助将应用的运行速度提高 30%,同时减少 10%的电量消耗。

Opera浏览器,是一款挪威Opera Software ASA公司制作的支持多页面标签式浏览的网络浏览器。是跨平台浏览器可以在Windows、Mac和Linux三个操作系统平台上运行。Opera浏览器创始于1995年4月,到2015年8月6日,官方发布的个人电脑用的最新版本为Opera31。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