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4 11:46

交通银行机器人火了 嘴甜卖萌惹人爱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4日消息 近日,交通银行在部分银行点引进了智能机器人,名为“娇娇”。“娇娇”不仅服务周到,长相也可人,“白皮肤、大眼睛、国字脸”。据了解,不少用户对“娇娇”赞赏有加。

交通银行机器人能提供什么服务呢?“娇娇”不仅能自由行动,语言也甜美,通过语言识别、肢体语言等方式开展迎宾、业务引导、业务查询等多种服务,从这几个功能来看,银行的大堂经理工作轻松了很多。

比如客户需要办理业务,那么“娇娇”就会引导用户取号、填单、排队。用户还可以和“娇娇”对话,询问一些业务上的问题,比如理财产品、汇率信息等等。

“娇娇”不仅会办正事,耍宝、卖萌也很是在行,比如有人让“娇娇”唱一首歌,然后“小苹果”就脱口而出逗得众人大笑。

如此看来,交通银行机器人“娇娇”功能不少,将有助于提高银行办事效率、减轻工作人员工作,重点是给用户带来了方便。只是如果“娇娇”功能再强大一些的话,大堂经理是不是该下岗了?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