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8-10 09:08

中国芯抬头 手机芯片版图将面临重构?

《中国芯抬头 手机芯片版图将面临重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Pixel 3a下月发:无刘海设计 单手无压力

​谷歌Pixel 3a和Pixel 3a XL将于 5 月 7 日在谷歌I/O年度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

「主笔」变成「主播」,公众号直播电商奇袭淘宝、天猫?

腾讯直播是一款公众号直播工具,今年 3 月起陆续开放内测。使用方式为:公众号在客户端直播,读者在小程序内观看。半个月前,新榜曾采访三位内测用户,他们不同程度表达了对电商功能的期待。同时也有消息传出, 5 月下旬腾讯直播将内测电商。

老虎证券推ESOP管理业务 助力新经济企业员工激励

随着近年来大批新经济企业实施股权激励计划,ESOP管理需求应运而生。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推出一体化股权激励解决方案,为海外上市及拟上市公司提供从方案设计、计划授予及签署、数据管理、持股计划监控到行权等在内的一站式ESOP管理服务,首次通过技术及服务创新为股权管理领域带来变革。 ESOP即员工持股计划,指公司提前将部分股份留出激励优秀员工,待上市后股份锁定期结束便可在二级市场自由转让,目前是国际上应用最为广泛

洪记两轮产品获中国自行车行业顶级评选金奖

5 月 6 日- 9 日, 2019 年第 29 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CHINA CYCLE)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由原摩拜硬件团队创立的洪记两轮的创新产品“飞龙车”,在本次展会的官方主办CHINA CYCLE创新奖中,在 50 件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 “CHINA CYCLE 创新奖”由中国自行车协会、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组委会举办,上海创意产业中心承办,该评选以彰显中国自行车制造实力为目的,全面体现了得奖企业在产品设计、制造工艺、应用?

唯品会携手Lily打造VIP大牌日 诠释职场新姿魅力

现代职场女性的穿搭拒绝沉闷,丰富出彩的职场穿搭才更能凸显气质与能力,洋溢出自信与魅力的光彩。五月职场春夏焕新季,是时候该为衣橱准备更多品质服饰了!5月2日,唯品会携手商务时装品牌Lily打造VIP大牌日活动,全场1件7折,仅限24小时。职场穿搭可谓是处处隐藏着小秘密,吸引人的职场穿搭,不是只有黑白灰的固定套路,而是在凸显职场干练专业魅力的同时,还能展现出百变的个性。此次唯品会与Lily联手打造的VIP大牌日,主打精致商务季,全场1

斩获京东轻薄本双料冠军!荣耀MagicBook 2019以创新推动产业升级

19日荣耀官方消息,全新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于18日0:00首销至今已全部售罄,更是囊括了京东平台轻薄本销量销售额双冠军,颇受消费者喜爱。据了解,荣耀MagicBook 2019在芯片配置、续航、搭载全系指纹键、Magic-link 2.0魔法互传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全新升级,价格上依旧保持竞争力。从荣耀总裁赵明专访来看,荣耀笔记本的创新不仅是为了让消费者受益,更希望能够推进整个笔记本行业进行升级。首销即荣膺双冠军,荣耀MagicBook

腾讯安全携手QCon 2019发起云安全专场论坛,剖析企业安全攻防痛点

5 月6-8 日,QCon 全球软件开发大会(北京站) 2019 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100+国内外资深技术大咖带来涉及 26+热门领域的重磅议题分享。针对企业及用户普遍关注的云上安全问题,QCon携手腾讯安全云鼎实验室联合策划“云安全攻与防”专题论坛,邀请业内经验丰富的安全专家解析企业用云的安全痛点。腾讯安全云鼎实验室负责人董志强(Killer)担任本次专题的出品人,他表示,云鼎实验室一直以来都关注云安全体系建设,专注云上网络环?

和平精英段位等级有哪些?段位等级划分介绍

和平精英游戏内段位等级是什么样的,段位等级如何划分,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和平精英段位等级的划分规则介绍。

微大夫创始人俊武受邀出席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

4 月 28 日,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 2019 中国营商环境大会在北京召开。微大夫创始人,江苏艾凯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张俊武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作为新中国 70 周年杰出诚信企业家代表在本次大会开幕前,接受出席大会的相关国家领导专家一起贵宾室正式会晤。且在会后的诚信盛典晚会上与行业领域专家、创新先锋、产业大咖共同探讨企业创新管理、产业未来与诚信建设、时代责任等话题。迎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致敬诚信企业家群体

天猫发布三大扶持计划:未来3年服务商规模增长两倍

今日,天猫宣布未来三年天猫平台服务商规模将增长两倍,帮助国内外品牌创造5000亿元的销售额。基于未来 3 年服务商规模将增长两倍的目标,天猫发布了扶持服务商的三大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