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8-05 09:41

谷歌成立汽车公司 欲与苹果汽车一争高下?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注,据外媒消息,谷歌已在早前成立了一家汽车制造公司,这家公司叫“Google Auto(谷歌汽车)”。

谷歌成立汽车公司

谷歌汽车是谷歌旗下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谷歌最初以这家公司的名义进行汽车的改造和无人车制造的试验。如今谷歌汽车已经全面负责起所有与无人驾驶汽车试验以及制造的事宜。其中包括改造雷克萨斯的多功能汽车和最近刚开始测试的pod car。

谷歌将汽车项目安置在这家子公司,主要是因为该项目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做出这样比较安全的决策。谷歌官方也表示,汽车制造并不是那么容易存在一定的风险,目前也在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连谷歌这样的大公司都不敢打包票一定能做成这个项目,不由得让小编想起了游侠,勇气可嘉啊!

目前谷歌汽车公司正在与通用汽车、福特、丰田、戴姆勒和大众展开合作谈判。消息人士透露,谷歌设立专门的汽车公司,主要是为了应对全世界范围内频发的“汽车被黑”问题。智能汽车和手机一样很多功能是加密的,但目前部分智能汽车对安全性的保障也较薄弱。

智能汽车一直在话题中,但是真正智能汽车离我们还有多远?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