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9 17:32

赶集易洗车与千丁达成合作 开拓全国汽车后市场

《赶集易洗车与千丁达成合作 开拓全国汽车后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与垂直业务谁更有机会?

近日发布的 2019 年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研究报告内容显示,当前汽车后市场处于“群雄逐鹿”阶段,各垂直领域头部服务企业仍在PK商业模式。梳理2014- 2018 年汽车后市场投资信息发现,资本从最初垂青于垂直领域的投资,逐渐转变为针对维保的综合业务。前瞻研究院统计数据表明, 2018 年我国汽车后市场发生融资事件 103 件,汽车维保+综合服务是投资的主要领域。 对此业内专家分析称,汽车后市场消费者在进行消费时,与门店建立粘性?

数据解密2017年真实的汽车后市场

2017 年汽车厂家风云变幻,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等新能源车各领风骚,不过,汽车后市场也不平静,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到底 2017 年汽车后市场发生了哪些变化?由腾讯社交广告及途虎养车联合发布的《 2018 中国汽车用户线上养护行为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给大家解密了真实的汽车后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