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8 15:11

佳能:手机拍照在相机面前仍然弱爆

《佳能:手机拍照在相机面前仍然弱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佳能(Canon)于当地时间昨天发布了上季财报,总营收同比上涨5.1%,达到9447亿日元,利润为681亿日元...

对此,佳能副社长田中稔三在接受日媒采访时表示,虽然DC现在遭受智能手机猛烈冲击,但他们认为更强的变焦以及高速快门都是手机无法比拟的优势,部分高端机型和单反的衰退趋势在减弱甚至实现了增长...

如今,柯达已经倒闭、松下开始进军拍照手机、索尼“两头兼顾”自不必说,大家觉得佳能会转型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