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7-22 15:19

「二更」与「深夜食堂」合伙,探索自媒体发展的新商业模式

《「二更」与「深夜食堂」合伙,探索自媒体发展的新商业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业内人士称,越来越多的自媒体内容正在涌现,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投身自媒体事业,不断增多的自媒体平台之间竞争越发激烈,还有一部分自媒体形成组织来寻找出路,自媒体即将迎来一次重要的洗牌...

对于「深夜食堂」之所以更名为「二更食堂」,李明做了充分的阐释:“新媒体本身并没有改变媒体的属性,本质上仍然是一种媒体,承担着媒体的渠道和传播作用...

两者通过合伙,在各自原有的品牌调性下,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为后期「二更」的发展提供多种可能性,研发并推出更多符合粉丝口味的新媒体产品,提供多元化的价值以及更多互动的可能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观维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