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20 08:11

Uber再遭起诉 因广告“夸大其词”称比出租车安全

《Uber再遭起诉 因广告“夸大其词”称比出租车安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Uber再遭起诉因广告“夸大其词”称比出租车安全...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打车应用Uber因在广告宣传中“夸大其词”,称其服务比出租车服务更安全,从而引发后者不满,Uber为此也将面临新的诉讼...

美国旧金山地方法院法官乔恩·泰格表示,他发现Uber在广告中声称自家服务从“客观和可衡量”角度、比竞争对手的服务更安全...

今年3月,美国黄色出租车有限公司以及包括旧金山和洛杉矶在内的加州大都市区的其它18家出租车公司对Uber提起诉讼,指控Uber在对其司机的背景审查和司机安全相关的广告宣传中误导了客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