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14 20:21

迅游预计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双下降

《迅游预计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双下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迅游携手Alienware 十一黄金周活动即将火爆来袭

网游加速行业的领军者——迅游,顶级游戏电脑品牌——Alienware,两大契合度极高的顶级品牌,即将携手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推出重磅线下活动。届时,全国 51 家Alienware门店, 8 家AFC(Alienware Fans Club)门店中,除了会给进店用户带来极致酷炫、科技风的环境观感外,还将在现场让用户亲身感受迅游与Alienware强强联手所带来的极致游戏激情、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这将掀起整个十一黄金周的网游与电竞娱乐盛宴。作为中国领先的网游加

蓝洞封禁都不好使?迅游发起反作弊活动净化吃鸡环境!

中国电竞外挂盛行、玩家猖狂开挂——当国外媒体、玩家、网友如此看待中国,我们如何应对?近日,中国领先的网游加速供应商迅游,联合OMG全面开启主题为“实力加速,赢得更快”的百万玩家反作弊签名活动。致力于通过联动电竞核心产业名人的反作弊活动,来打造一个洁净的电竞环境,向外界展示中国电竞真实实力,树立中国电竞的良好形象。据蓝洞官方发布封禁名单统计,目前电竞的热门游戏《绝地求生》累计封号超过了 1300 万个;而在今?

百万玩家力抗外挂 迅游反作弊活动奠定电竞里程碑

据官方数据显示,由迅游发起的“百万玩家反作弊签名”活动,现即将达成预期的百万目标。同时,迅游承诺的全员国际VIP8 折以及外星人吃鸡定制主机、RTX 2080Ti显卡等荣誉大奖也将不日发放,正式为此次轰动整个电竞圈的年度盛典奠定圆满的尾声,并在中国电竞史上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中国电竞史上首个大规模反作弊活动,迅游“百万玩家反作弊签名”旨在通过号召玩家签署反作弊承诺,自发保证不在PUBG等电竞游戏中不使用外挂等作?

中国电竞新里程碑 迅游百万玩家反作弊活动震撼开启

面对世界对中国外挂泛滥的质疑,面对中国战队在职业赛场夺冠也破灭不了“外挂”的谣言,中国网游加速领军者“迅游”,联合电竞豪门OMG,于今日( 10 月 12 日),全面发起“实力加速 赢得更快”——百万玩家反作弊大签名活动,正式以主流外服玩家与职业电竞选手的角度,向世界宣告中国反作弊的决心,树立中国在电竞上的真实形象。迅游与OMG联合发起的此次“百万玩家反作弊大签名活动”也得到了业界的广泛支持。XQ职业战队,熊猫TV头?

为玩家利益发声 迅游开辟网游加速反外挂先河

近日,中国领先的网游加速服务商迅游与著名电竞战队OMG,联手举办了“百万玩家反作弊签名”活动,在电竞网游圈中引发了广泛、热烈的反响。对于发起方迅游来说,为玩家提供卓越的游戏体验,让用户能在电竞等网游中不因关键之一的网络环境而发挥不出自己的水平,不仅是其成立至今十年来推出网游加速器所期望达成的目标,也是其在坐拥超过 2 亿用户时主动承担的责任。2008 年,迅游正式成立,在网游风起云涌时独辟蹊径地开创了网游辅?

迅游强势赞助虎牙天命杯 百万奖金打造电竞巅峰盛典

年度电竞盛典,百万奖金“吃鸡”盛宴!10月11日,由迅游赞助的的虎牙天命杯将正式开启季后赛,这场轰动整个电竞圈,集结国内新锐战队和OMG、4AM等豪门的赛事,不仅将由获胜者瓜分百万奖金,PIPC积分更是直接影响着PICI S2参赛名额。而其赞助商迅游,除助力巨额奖金外,亦将联动其超2亿的用户,强势助推虎牙天命杯成就年度电竞巅峰盛典。 此次虎牙天命杯自10月2日开启海选循环赛,至10月19日线下总决赛结束,在为期18天的赛程中,每

迅游预计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双下降

新浪科技讯7月14日晚间消息,迅游科技(300467.sz)今日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904.29万元-3,057.15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0。营收约8,167.33万元-9,074.81万元,较去年

《绝地求生》因外挂陷入低谷 迅游联合OMG发起反作弊活动

全球最热门的电竞网游之一的《绝地求生》,曾创下同时在线人数连续 1 年超百万。但据Steamdb数据显示,它的峰值最高同时在线从 320 万跌到了 67 万,最高单月跌幅超过 2 位数,仅仅用了几个月时间。而这种令人匪夷所思的暴跌,核心原因便是——外挂。虽然蓝洞已经封了超过 1300 万个外挂账号,但却拦不住在飞机上就“吃鸡”的外挂党的激情。《绝地求生》透视外挂面对全球范围内的外挂党,中国玩家的外挂水平堪称世界瞩目。也正是因

迅游跨界携手两大品牌 打造平民高端电竞组合

中国电竞行业在 2017 年进入爆发期,刚刚结束的亚运会更是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随着资本、平台以及相关产业的发展,中国电竞也不断创造一个个新的里程碑。近期,迅游助力OMG在PGI上夺得中国首个《绝地求生》全球冠军,便进一步奠定了中国电竞在全球的影响力。而致力于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的迅游,除助力职业战队参加国际赛事外,携手Alienware与蜘蛛电竞两大品牌,也是其推动中小型俱乐部与平民电竞爱好者发展的关键举措。在近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迅游的平台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