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07 11:22

良品铺子豪掷2亿赞助《爸爸去哪儿3》

                                                良品铺子携手《爸爸去哪儿3》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消息,良品铺子日前向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3》投入2亿元,成为仅次于伊利的第二大食品类赞助商。本次赞助《爸爸去哪儿3》,是良品铺子首次投放电视节目广告。良品铺子将被列入“指定合作伙伴”,植入节目过程,并且在湖南台多档节目、独播剧场中展示品牌TVC和贴片。

良品铺子自2006年8月成立以来,线上电商业务发展迅速,覆盖全国,而线下门店主要集中在中部地区。目前总门店数1400余家,直营店900余家,集中在湖北、湖南、江西三省,以及河南郑州、四川成都两市,以中部地区为主。截至6月,其共有员工6398人。良品铺子的核心消费群体为18到39岁的年轻女性。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7月10日起开播,有了前两季的好口碑,第三季未播先火,除了一众粉丝,更引来众多品牌的追捧,良品铺子就位列其中,据了解,良品铺子是唯一受邀加盟倚天会的食品类目企业,《爸爸去哪儿3》开播后,良品铺子的战略合作方阿里巴巴集团亦将为其提供广告位支持。

本次良品铺子与知名栏目合作,意在提升品牌知名度,拓展消费人群。《爸爸去哪儿》为代表的综艺节目以家庭为收视单位,与良品铺子品牌的目标人群高度吻合;另外,节目关于“亲子”的主题内容可引发观众共鸣,更加有助于所宣传的品牌实现人群覆盖和传播深度的双重提升,因此其适合成为良品铺子的合作伙伴。赞助《爸爸去哪儿3》,可以借助该节目在全国的影响力,让良品铺子摆脱区域品牌的发展限制,成为全国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