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01 22:47

迅游科技拟推195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

《迅游科技拟推195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迅游科技再掀加速风暴 实力加速助攻第一

北京时间 7 月 30 日,中国电竞战队OMG在PGI(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上夺冠,这也是中国首度夺得《绝地求生》全球性赛事的总冠军。作为《绝地求生》官方唯一指定加速器,以及OMG的赞助商,迅游不仅在此次比赛前便对OMG提供着技术方面的支持,在比赛中推出的“OMG夺冠,送迅游终身会员”,也掀起了一股加速风暴,号召了更多人为OMG加油助威。 作为目前电竞领域炙手可热的项目,在此前多个《绝地求生》全球赛事中,中国各大战队都铩羽而

从开创至引领 迅游科技以技术奠定行业地位

中国网络游戏产业自上世纪 90 年代萌芽到 2002 年的野蛮爆发,到 2008 年开始步入成熟。正是在这一年,盛大、腾讯、网易、九城、巨人等网游巨头纷纷推出了旗下重磅大作,让网游玩家有着众多在细分领域首度出现的精品网游。但极不流畅的网络环境,却严重制约着众多网游玩家的游戏体验。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迅游正式创建,推出了无数玩家当年第一次听说的“网游加速器”,至今十年时间依然在引领着该领域的发展。迅游开创的网游加

全产业链跨界联动 迅游科技引领网游加速格局

据GPC、CNG、IDC、艾瑞等机构发布的多份报告显示, 2017 年中国电竞用户数达到2. 5 亿人, 2018 年有望突破 3 亿。而经历 2017 年电竞爆发,电竞也形成了内容授权/制作、赛事执行/参与、电竞生态、内容传播等构建的完善产业链。在细分领域竞争极其激烈的同时,为多个电竞产业提供稳定的网络支持的网游加速器行业,迅游却稳定占据了绝大多数份额。业内分析,迅游在以技术领先业界的同时,其不断与电竞相关产业进行跨界联动,是其保?

迅游科技携手Alineware 打造中秋国庆电竞热潮

职业电竞赛事,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某一项目最顶尖水平的展现,但你知道它必须具备什么条件吗?高端配置的电脑、稳定快速的网络、高水平的战队……而这些元素汇聚,便成就了迅游与Alienware携手打造的中秋与国庆双节的电竞热潮。在 9 月 22 日至 10 月 7 日期间,迅游将携手Alienware,在Alienware全国范围内的 51 家门店开启电竞主题系列活动。届时,进店用户除了可以在双方打造的超劲爆电竞环境中,上手试玩迅游加持Alienware所带?

借5G东风,迅游科技将从游戏向多样化应用场景持续深耕

2018 年 11 月 13 日,在“数字无界,网络智连”为主题的首届智能网络产业论坛上的,迅游科技CEO袁旭宣布迅游转型的战略,其将转型成为互联网高质量强交互基础资源供应商,为多样化的场景提供端到端的智能网络连接服务。此战略一经发布,迅游股票当日大幅收涨8%。而背后则是众多投资者对游戏加速行业巨头调整战略方向为公司注入新动力的强烈认同。 顺势而为:以游戏之基,拓万物智联之路 数据显示, 2018 年三季报显示,迅游科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