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25 14:21

Apple TV有望在下代iPhone发布前推出吗

威锋网讯,行业分析师和消费者 3 年以来都有一个同样的疑问,那就是下一代 Apple TV 何时到来?虽然 Apple TV 并不是一款苹果旗舰产品,它的热度无法和 iPhone、iPad 等产品相提并论,但它在用户的心中依然有着特殊的地位。

用户并没有在月初的 WWDC 上盼来 Apple TV 的更新,不少报道指出苹果需要更多时间来准备下一代的 Apple TV,此外 Apple Watch 上也可能出现一个 Apple TV 的专有应用。

7 月即将到来,来自亚洲方面的最新消息也暗示苹果需要更多时间,也就是说,原本有报道指出苹果在 8 月为 Apple TV 新品召开的发布会也有可能告吹。如果 Apple TV 能在下一代 iPhone 发布之前推出的话,那么它有可能成为苹果的下一个“One more thing”。

库克去年表示 Apple TV 已经不能被称作一款“兴趣产品”了,因为在苹果的未来蓝图中,Apple TV 极有可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里说的就是苹果未来对智能家居的布局,Apple TV 将会是整个布局的核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