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05 11:57

雅虎开始减肥走精简路线 将关闭雅虎地图等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5日消息 据外媒有关消息,雅虎宣布在今年6月底即将关闭地图服务,不过,公司将会为Flickr等一些应用提供地图服务。雅虎开始对自身业务大幅度调整,走向精简化专注于搜索和数字内容服务。

雅虎业务瘦身动作有些大,关闭的不仅仅是地图业务,据了解雅虎还有一系列业务将会关闭。

根据雅虎最新的产品报告,可以发现雅虎停止对很多老版本苹果产品的服务,雅虎邮箱不再支持苹果iOS 4或者更早版本,Macs中OS X 10.8系统或者更早的版本也将不能再同步雅虎联系服务。

从全球范围来看,雅虎还将针对不同区域关闭雅虎音乐、雅虎电影、雅虎电视等一系列的服务。如雅虎电视和雅虎汽车的媒体服务将于6月底在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关闭。在法国和加拿大关闭雅虎音乐服务,在西班牙关闭雅虎电影服务。

对于开发人员,GeoPlanet和PlaceSpotter APIs等工具也将关闭。

虽然雅虎关闭诸多服务,不过对大陆用户影响并不大,毕竟用雅虎地图的用户量很少一般都是一些老网友,而其他关闭的服务影响更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